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花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新時代最時尚的勞動,「櫻花手作步道」誕生,為被破壞殆盡的山林所展開的救贖行動

用寫詩的態度共創一條手作步道—台北福州山櫻花手作步道

日期:2021-10-04

產業時事

鄉間鐵皮屋下的台廠征戰東奧實錄:奧運登場 5G技術、計程車叫車AI儲存設備、專利花架…都有台灣製造

一波三折的東京奧運,終於要在七月二十三日隆重登場,這場疫情下被全球關注的超級體育趴背後,有多少台廠不為人知的精銳盡出?

日期:2021-07-14

投資理財

不是接垃圾就是接屍體?專家告訴你:買大樓「露臺戶」該注意哪些事

擁有自己的小花園或是活動空間,是許多人購屋的夢想,也讓住宅大樓露臺戶經常成為搶手貨,不過購買這類物件前,可別一頭熱只看好不看壞,有網友吐槽,露臺戶「不是接垃圾就是接屍體」。專家則建議,應當審慎評估。

日期:2019-09-03

品味人生

舒心秋遊

時序入秋,涼爽乾燥的氣候讓綠葉染上淡淡金黃,是最適合去戶外悠晃的季節。這次我們走入嘉義原鄉、台東林區和大溪茶園,感受日漸濃郁的季節詩意。

日期:2017-11-02

職場生活

陸學森「想到什麼,就實現什麼」

微軟第一代X-BOX設計者陸學森,十八個月前成為宏達電的創意長。他過人的創造力和意志力,不只打造出鑽石機,更打開了宏達電每一位員工的五感細胞。

日期:2008-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