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花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擔心退休後錢不夠用?74歲阿嬤領老年年金+一週打工3天,月賺1.8萬完美示範:不花錢也能過美好生活

一個人孤伶伶地整天開著電視,三餐不繼、環境髒亂,無人聞問最後孤獨死,幾天後才被發現……過去,一個人的老後充滿負面印象,但日本書市最近開始謳歌「一個人的老後」,因為這些看似平凡的阿嬤,把獨居生活過得平靜、簡樸又不失優雅,不僅變成暢銷書,一個人老後相關書籍變成一股風潮。

日期:2024-03-19

職場生活

他們的理想家

什麼樣的理想居家空間,才能作為身心的避風港?藝術家、建築設計師、印花設計師等不同領域的專家,將個人專業結合自宅空間,規畫出一處舒適的家,當作自己與家人的王國。對他們來說,「家」不只是一棟房子,更是實現夢想的堡壘。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花時間 玩樂子

插花不僅可怡情養性,更可為生活注入風雅情趣。透過選用時令花材和葉材,插花成為居家生活換季的一頁風景。從居家生活花藝、大型裝置花藝到日本花道,三位花藝師分享不同領域的花藝視角,邀請人們透過插花,培養對美感生活的敏感度,從花的生命週期中與自然對話,發現療癒身心靈的無窮花藝樂趣。

日期:2024-01-03

職場生活

歐本海默制價傳家 打造鑽石壟斷帝國

一九四八年八月二日,「A Diamond is Forever.」登上《紐約時報》,從此富人買鑽不手軟。「鑽石恆久遠,一顆永留傳!」成了最經典的廣告標語。

日期:2023-08-30

產業時事

登革熱症狀必知!11縣市淪陷已「10重症1死」…1500例本土登革熱炸開,如何預防治療?

今年登革熱疫情持續延燒,衛福部疾管署周二(8/15)公布,8月8日至14日新增469例登革熱本土病例,今年截至8月14日累計1579例本土病例,分布在11個縣市,今年累計10例重症病例,另1例死亡病例,全國病例數為近10年以來同期最高。日前台北市、新竹市及彰化縣分別出現今年首例登革熱本土病例。

日期:2023-08-25

職場生活

跌倒時保持輕鬆!楊紫瓊哈佛畢典演說:當機會來臨時全力以赴「別人的設限是用來突破的」

哈佛大學法學院日前舉辦畢業典禮,邀請知名華人影星、2023年奧斯卡影后楊紫瓊擔任致詞嘉賓,她融合自己的成長與演藝生涯經歷,給畢業生3點建議:保持輕鬆(stay loose)、知道自己所能所不能(know your limits)、找到自己的團隊(find your people),並鼓舞年輕學子:「一旦機會來臨,就要全力以赴!」

日期:2023-05-29

產業時事

10年不只磨一劍:「心電圖」代表著我們的開始,新Logo則帶我們繼續走向未來

關鍵評論網10週年了,我們也因此更換了一個全新的logo,在本文中我們希望用「為什麼」、「怎麼做」以及最後「做了什麼」這幾個面向,跟大家分享品牌再設計的心路歷程。

日期:2023-04-19

職場生活

「原來人不是緩緩衰老的...」65歲陳文茜重病8年最沉痛體悟:得病一年老10歲「人生當捨就捨」

陳文茜數次與死亡擦身後的生命書寫:我想告訴天下所有的親愛的你們,人不是緩緩衰退的,一個疾病可以用一年老十歲的速度,甚至用逼著人快速墜向晚年的方式,直接通報你,歲月、回憶、曾經,尤其健康,多麼珍貴。

日期:2023-04-12

職場生活

蔡英文帶出國的天燈茶具,鶯歌陶瓷四代老店做的!歷任總統、米其林餐廳為何都愛他的台灣創意?

總統蔡英文出訪中南美友邦國,帶了祈福天燈茶具組當成伴手禮。這套茶具組是向鶯歌傑作陶藝採購,也是董事長許元國的創意作品。對於自己設計的天燈茶具再度扮演國際外交角色,他與有榮焉的說:「天燈代表台灣的祈福意念,一切平安,世界和平。」其實,傑作陶藝的作品早已是台灣外交尖兵,2010年世博會、總統就職典禮、第八次江陳會、馬習會、APEC會議等,都可看到他們的作品。他驕傲道:「20個國家的元首擁有我們公司的陶瓷,39個駐外使館用傑作的產品送禮。」

日期:2023-04-12

職場生活

當年除成龍李連杰,剩她買不到保險…楊紫瓊奪奧斯卡、蛻變路走40年:女人該在家做飯?但那不是我!

楊紫瓊看起來憋著一口氣,裹在Dior訂製服充滿力量感的嬌小身軀,竟微微發抖。直到潔西卡.雀斯坦念出:「Michelle Yeoh!」 楊紫瓊眼淚幾乎奪眶而出 。

日期:2023-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