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花生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高棉微笑的祕密

隨著人蛇集團的新聞層出不窮,柬埔寨已被冠上落後、詐騙的汙名。柬國境內第二大城「暹粒」,偏鄉有月收入僅兩百美元、急待醫療救助的居民,鬧區則藏著一生必遊的世界文化遺產吳哥窟,以及一晚要價近兩千美元的奢華酒店,十月更將有最新的暹粒吳哥國際機場啟用迎客。這個貧窮與豪奢並存的國家,藏著迥異的生活與文化,連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也被收服成為公民。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酸香辣 大馬南洋味

馬來西亞屬於熱帶海洋性氣候,終年炎熱如夏,多元的種族不僅造就多樣風土民情,更直接影響當地的飲食文化。大馬人吃一頓飯的開場,必須先盛上一盤醬油加辣椒當起頭,和上一勺斑蘭葉、南薑、羅望子等香料特製的醬料燒味最正宗,炎夏暑氣未消,一碗酸、香、辣的大馬料理入口最是過癮。

日期:2023-08-23

職場生活

一款早餐連吃20年,她體內長出巨大腫瘤,肝癌胃癌都跟它有關!劉博仁:養出癌症的11大原因

多年來,癌症一直高居台灣十大死因首位,所幸,進步的醫療為眾多癌友爭取到更多生存的機會,也因此,除了勇敢對抗,病人更需學習如何與癌細胞和平共處。本書從治療、調理、日常保健三個面向切入,解除大家對癌症的各種疑惑,幫助癌友用最有效,也最適合自己的方式,重拾健康。

日期:2023-07-04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與世界共好 友善環境!消費新選擇

旅行作為身心的調劑,已經是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現今訴求減碳的時代中,有沒有可能讓減碳與旅遊並存?其實只要透過適當的住宿和飲食選擇,就可安排一場同時兼顧生態環境的旅遊。

日期:2023-06-02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早餐、點心、宵夜,美味不缺席 第二市場 從早吃到晚 味蕾大滿足!

超過百年的台中中區第二市場,原為日治時期的新富町市場,又有「日本人的市場」之稱,至今建築外觀仍保留當時的日式設計。由於市場為六角形放射狀,故又被稱為「六條通」,為早期台中民生用品重要的集散市場。如今,此處仍是美食的集中地,不管是早晨還是深夜,都能找個攤位坐下,讓延續數十年的老店美食記憶,撫慰你的味蕾和心靈。這次從市場及周邊挑選了5家小吃店家,讓你來到台中,從早都晚都能品嘗屬於當地的美味!

日期:2023-05-08

職場生活

冬日暖心小酌

夏季飲酒求的是暢快清涼,但冬季品飲不只注重酒體或風味,更著重入喉後的暖心舒服。無論是四季各有風情的日本酒,品飲溫度範圍不大的威士忌、葡萄酒,或刻板印象裡只適合夏季的啤酒,要在冬天酌飲,都有其增加美味的品飲之道。

日期:2023-01-11

職場生活

一杯咖啡品基隆

因為擁有國際港口的背景,讓基隆成為台灣較早接觸到世界各地文化的地方,不僅在日治時期就已經有咖啡店,如今,咖啡店密度也榮登全台之最。從騎樓下、市場裡到漁港邊,隨處都瀰漫著咖啡香,在基隆,喝咖啡已成為一種在地人的生活文化。

日期:2022-06-08

財經時事

世界首富馬斯克和你想的不一樣!女友爆料生活低於貧窮線、住組合屋,還得「連吃8天花生醬

馬斯克傳出和女友加拿大歌手格萊姆斯(Grimes)「又」分手!她更爆料,馬斯克的生活和大家想像的億萬富翁完全不同,不但「有時生活水準在貧窮線下」、住安全堪慮的組合屋,她甚至還得連吃8天的花生醬

日期:2022-03-13

職場生活

液體甜蜜更醉人 當啤酒變成甜點

近年來,Pastry stout(甜點司陶特)一詞,儼然成為精釀啤酒的當紅關鍵字,多年前,誰能想到啤酒也能成為甜點呢?雖然被部分強調本格派精釀啤酒人士認為是「旁門左道」,這些Pastry stout卻能吸引更多女性,甚至用來當作不喜啤酒花苦澀味的年輕人,進入精釀啤酒的門戶。

日期:2021-08-25

產業時事

你知道嗎?從太空其實看不到萬里長城…錯誤觀念與偏見,是策略失敗的天坑

馬克.吐溫(Mark Twain)曾用一段話完美總結了大膽預測的典型問題,他說道:「讓我們陷入困境的並非無知,而是看似正確的錯誤論斷」(It ain’t what you don’t know that gets you into trouble. It’s what you know for sure that just ain’t so.)

日期: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