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花田喜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代客烹調鮮食鋪 牛排、披薩、義大利麵

面對市場琳琅滿目的大量食材,優劣不定的品質常讓人不知如何挑選。街區的小型肉品、海鮮食材鋪,除了幫客人做好第一關的品質篩選,合格才進貨上架,兼賣搭配調料、分享交流煮法之餘,更有專業主廚現場代客烹調,讓懶人只需要動一張嘴挑貨就能嘗美味。

日期:2022-11-09

職場生活

吃新鮮╲吃思念╲吃文化 異國街頭小吃

不少人認為,相較於餐廳,街頭小吃更能反映一地的風土條件與文化深度。在台灣,也有主廚難忘對生活或故鄉街頭小吃的思念,加上本身對美食文化的研究,讓街頭小吃再進化,以更好的用餐環境和食材品質,重新詮釋既鮮活又奔放的異國滋味。

日期:2021-03-17

職場生活

外籍主廚的義國餐桌

想品嘗義大利菜的佳餚美饌,跨海來台的外籍主廚擺好餐桌等你上座,從家族傳承的經典配方,到微經改良的升級版菜色,傳統與創新並蓄的義式風味留住經典老味道,是老饕多次登門尋香的美味。

日期:2020-12-09

產業時事

台灣進口「豬」事體大!謝金河:國產養豬戶全面升級的關鍵時刻

上週五,小英總統宣布明年元旦起開放美牛,美豬進口,對於一個國家領導人來說,這是十分不容易的決策,因為什麼都不做,不會挨罵,但宣布開放,一直會掀起政壇巨大波瀾,所有政治人物都會逼著表態。

日期:2020-09-01

產業時事

醜農作當飼料 花田喜彘意外養出胡蘿蔔豬

創辦人張勝哲曾是年薪破百萬的科技新貴,七年前返鄉接下養豬牧場,他將賣相差的農產品拿來養豬,還立志讓「花田豬」名號響遍國際。他表示,「一生能做好一件事就很偉大,我唯一能夠做的事,就是養豬。」

日期:2015-12-31

產業時事

創投捧錢搶投資 小農拚上市櫃

2015年12月17日,易宏董事長蘇睿騏剛從中國北京回到台灣,他才辦理完一次甚受矚目的現金增資,光電大廠宸鴻董事長江朝瑞剛以個人名義,認購易宏股權22%,成為第一大個人股東。蘇睿騏說,募到的資金,要拿來種牛樟木。

日期:2015-12-31

產業時事

農金新錢潮

農金大潮來襲,人才、資金的投入正逐漸累積出豐沛的能量,不可忽視。我們從崢嶸冒芽的微型小農身上、從年營業額5億、10億的產銷合作社身上看到,也從農業技術有所突破、生產銷售模式找到創意的農商身上看到;這些變化,吸引了創投在內的投資圈聰明錢,悄悄將眼光往農業挪移;再者,農業追求轉型企業化,有了向資本市場靠攏本錢,循創櫃板、興櫃、上市櫃路徑前進的動力,其中含金量之高,更是吸睛。

日期:2015-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