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花甲大人轉男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影視協拍 叫好又叫座的幕後推手 跟著劇組看台中

近年來國片與台劇大放異彩,無論是《我最愛的笨男人》、《查無此心》、《他馬克老闆》、《本日公休》、《做工的人 電影版》,這些取材自常民生活的影劇,有著熱烈的討論度,在叫好又叫座的背後,共同點是都有著台中的參與。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他馬克老闆》:當漫畫《我是馬克》變成電影 瞿友寧和李含仁讓枯燥職場成喜劇

由瞿友寧編導、改編自漫畫角色《我是馬克》的喜劇《他馬克老闆》,即將於九月躍上大銀幕。《我是馬克》連載邁入第十五年,幾格簡單的漫畫道盡社畜生活的辛酸、逗人發笑;不斷嘗試各種風格電影的導演瞿友寧在過去幾年拍攝幾部「喜劇」擦邊球後,這次終於決定正式以《他馬克老闆》挑戰喜劇。

日期:2023-09-14

今選頻道

盧廣仲:我的祕技是付諸行動 特異功能就會在需要時發揮

2022/6/27編按: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本週六(7/2)舉行,史上最年輕三金(金曲、金鐘、金馬)得主盧廣仲,二度挑戰歌王寶座!他時隔5年推出《勵志論》入圍4項大獎,包括最佳華語男歌手獎、最佳編曲人獎、最佳作曲人獎以及最佳MV獎。他說,《勵志論》做了很多挑戰,因此他每項獎項都想拿、這也是對團隊的肯定!談到盧廣仲,這位給人感覺質樸、沒有半點明星架子的歌手,他的創作、他的人生觀,與他從小在台南鄉下和公嬤叔伯、數代之間的互動,有著密不可分的連結。(原文刊載於2018/2/12,更新時間為2022/6/27)

日期:2022-06-27

產業時事

《返校》、《月老》…夯片推手 富爸爸中保科力挺 從租片店到獨立製片 樂到家二次轉型記

《返校》等年度國片票房破億元的電影,中保科旗下百分百持股的樂到家,都是投資方。樂到家投資勝率高達六至七成,關鍵推手正是現任總經理郝柏翔。

日期:2021-12-15

幸福熟齡

享受中年的豐厚前,先撕掉年齡標籤!導演瞿友寧:人生都走一半了,還怕什麼冒險?

「中年好像該有一個狀態,不能像年輕人那麼衝動,不能像老年人那麼驕傲,不能怎樣怎樣…我覺得可以啊!為什麼不可以?年齡,只是一個符號而已。」

日期:2019-12-16

職場生活

金馬56》兩個家庭心碎的啟示 鍾孟宏:我學會對身邊人的理解

編按:鍾孟宏以《陽光普照》,榮獲第56屆金馬獎「最佳導演」獎,以下為《今周刊》先前刊出的《陽光普照》影評文。金馬獎最佳導演鍾孟宏第5部作品|2019 多倫多國際影展、釜山國際電影節、東京 國際電影節|2019 金馬獎佳劇情長片、導演、男主角、女主角、男配角、女配 角等11項大獎入圍—《陽光普照》。

日期:2019-11-20

產業時事

5天賣出17億票房 國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為何在中國爆紅?

由演員劉以豪與陳意涵主演的台灣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在中國颳起旋風,不但上映第5天累積票房達3.8億人民幣(約17.7億台幣),打敗《我的少女時代》,刷新台片在中國票房的新高紀錄,更創下10人進戲院有7人選擇看此片的風潮。

日期:2019-03-20

競爭力

為什麼用不同語言說「不」,感覺有差?花甲「女孩」江沂宸靠語言詮釋演技

在國外讀完大學畢業的江沂宸,回台灣後先投入職場,做了一小段時間貿易公司業務的工作,但因為放不下演員夢,和家人談好以「兩年」時間為條件,一邊當數學家教貼補經濟,一邊到處參加甄選、爭取臨演機會。

日期:2018-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