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花蓮旅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花蓮7.2強震重創觀光!估4月近53億元產值蒸發,業者盼加強資金紓困、國旅補助配套

花蓮強震重創當地觀光業者生計,花蓮縣觀光協會理事長陳義豐表示,清明連假商機幾乎歸零,4月訂房率只剩不到1成,初估單月近新台幣53億元觀光產值恐全部蒸發,盼政府加強資金紓困和國旅補助配套,讓暑期商機不至於也泡湯。

日期:2024-04-07

產業時事

中央稱飛行傘業生殺大權在地方 卻僅宜、屏有法管 飛行傘奪命 揭政府長年踢皮球荒謬劇

台灣因天氣、地形適合飛行傘運動,更是國際朝聖之地,但中央及地方在規範上長年有落差。意外發生時,中央說生殺大權在地方,地方卻說「無法開罰」,讓活動安全、經營都陷入灰色地帶。

日期:2023-11-29

數據共享創造新商機

遠雄悅來飯店導入智能語音 數位平台帶動花蓮在地商機

位於花蓮海濱的遠雄悅來大飯店,為英倫設計風格、坐擁蔚藍太平洋。來此入住的遊客,進房後就會在桌上見到一部智能語音管家「小美犀」。它不只能讓房客與飯店即時聯繫、反映需求,也提供花蓮旅遊景點、美食店家、伴手禮與小農文青商店等在地資訊,透過數據運用,既可讓消費者更貼近地方產業,另一方面也讓微型商家得以掌握消費者輪廓,進而發展商品、精準行銷。

日期:2022-10-12

全台防疫報導

+0沒了》13本土、10境外,暴增23例!三峽家人群聚一傳九,全為無症狀確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9)日公布國內新增23例確定病例,分別為13例本土與10例境外移入COVID-19病例;另確診個案中新增1死亡,為巴拿馬籍貨輪的船長。其中,三峽同住家人群聚感染,案16072(CT值31),一傳九連同案16072,都是無症狀確診。這位40歲男性是要前往醫院做胃腸鏡前做PCR,結果發現CT值31,當醫院通報後昨天擴大匡列採檢後,發現12人住一戶,後採檢確認全戶10人確診。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因為居住環境比較擁擠,從2歲至40、50歲都遭感染,僅一名小孩尚未感染。

日期:2021-08-29

品味人生

在中央山脈東海岸 感受幸福的能量

「花蓮位於中央山脈以東,我們努力推動文化素養、智慧科技教育、全民體育、有機農業、深度觀光,樣樣都有亮點,超乎想像。」花蓮縣縣長徐榛蔚發揮優雅的柔性力量,眼裡的光芒綻放出感染力。

日期:2019-10-08

對外供稿

一個人的資源不夠!郭台銘支持癌症研究 「當選總統才有更大力量」

永齡健康基金會董事長郭台銘今(11)日出席「永齡華人抗癌聯合行動」周年記者會發表成果,現場與年輕淋巴癌病友演唱「寶貝」,唱完以後從襯衫中掏出一條項鍊,感性地說「今天我有帶我的寶貝來。」原來這是前妻林淑如送給郭台銘的40歲生日禮物。郭台銘表示,雖然後來有了第二次婚姻和三個孩子,但平常刻意將項鍊收起來沒有戴,他表示,不願意讓林淑如看到新的家庭,因為前妻永遠是他的最愛。

日期:2019-05-11

產業時事

學者:陸客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也是花蓮的真考驗

陸客不來,花蓮觀光效益大減,台師大教授范世平表示,過去陸客源源不絕,花蓮的旅遊業者躺著都有生意,如今陸客不來,他們從天堂掉到地獄,才重新檢視花蓮。其實,花蓮可以成為第二個台南,爭取日本、港澳等地的觀光客,「眼光要放遠才是對的」。

日期:2018-04-24

品味人生

台積電董娘張淑芬親率700人遊花蓮 交代員工「盡量買」

台積電董娘張淑芬親自走入花蓮,就是要用行動告訴民眾花蓮「好山好水好安全」。台積電補貼每名員工3000元旅遊津貼,並在6月底前規畫9梯次觀光專列,提供6500名員工及眷屬花蓮旅行補助,預計到今年6月底之前,台積電將有約7千名員工赴花蓮旅遊

日期:2018-03-26

今選頻道

2017台中春季國際旅遊大展 花蓮旅遊好康搶不完

花蓮縣政府為行銷花蓮觀光旅遊,今(17)日與縣內觀光業者前往台中朝馬工商展覽中心參加台中春季國際旅遊大展,宣傳花蓮縣豐沛觀光資源及優質旅遊服務,並預告花蓮夏季大型觀光活動即將開跑,期能提供民眾國內旅遊新選擇。

日期:2017-02-23

投資理財

精挑生活中「雙低股」 等它上漲賺一倍

儘管財經名嘴許啟智宣稱「已經退休」,但是他仍然靠股票營生,近年來的投資成績依舊亮眼,績效連年「翻倍」。問他如何能在股海立於不敗之地,他答道:投資越簡單越好,不懂的別碰!

日期:2015-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