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花藝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花時間 玩樂子

插花不僅可怡情養性,更可為生活注入風雅情趣。透過選用時令花材和葉材,插花成為居家生活換季的一頁風景。從居家生活花藝、大型裝置花藝到日本花道,三位花藝師分享不同領域的花藝視角,邀請人們透過插花,培養對美感生活的敏感度,從花的生命週期中與自然對話,發現療癒身心靈的無窮花藝樂趣。

日期:2024-01-03

我城我鎮

兩年輔導八組青年留鄉創業 她要讓雲林蛻變青創樂園

提起雲林、古坑,一般人腦子裡只浮現知名的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古坑咖啡。想改變刻板印象的返鄉青年很多,但能做出成果並長期經營的卻少之又少,王毓琦是難得的成功案例之一。

日期:2022-09-28

職場生活

台式茶酒美學

以茶入酒的組合,往往有著主角、配角的問題,不同的基底酒和茶品之間,互相搭配必須和諧順口,茶的清、酒的厚,本質就是衝突與對比,調酒師利用台灣產地優勢,好茶加好酒,用經驗和手藝,精準調出主、配角的風味。

日期:2022-03-09

品味人生

花與麵包的饗宴

一位是前財經雜誌執行長,熱愛生活、周遊世界七十國;一位是冠軍麵包師傅,會揉麵團也喜歡下廚;還有一位是聞名海內外的花藝師,善用洞見美麗的眼睛,以花草實踐生活美學,三人並坐談麵包、弄花藝,從台灣開始的旅行,打開視覺、味覺學生活。

日期:2020-05-06

職場生活

不受拘束的自由之美

米力的身分有很多,是米力生活雜貨鋪.溫事的主理人,是插畫家,更是活動策展人,但鮮為人知,她也是位花藝師,而且還師承自日本花藝四大流派之一的草月流。

日期:2020-03-04

品味人生

日本燒肉一口入魂

走進燒肉店大口吃肉、喝酒,是日本上班族下班後最常見的應酬和娛樂。日本吃燒肉的文化源自殖民地韓國,隨著韓國人赴日移居,烤肉的飲食文化也跟著渡海遍地開花,發展成現在常見的日式燒肉。燒肉在日本已成顯學,名店帶著野心來台開火插旗,以本店一脈相承的燒肉經,端出道地的肉品和服務,用薄薄的一塊肉片,拉近了台灣和日本的飲食里程。

日期:2019-08-28

幸福熟齡

沒有名片後,我是誰?中年後構築第二人生,只要好好活著,就會有好事發生!

過去,我們說「薑是老的辣」,經驗資歷在職場上是有價值的。現在,不得不坦承「肝愈新鮮愈好」,據說30歲在IT業已經是老人。高速變化的職業環境裡,中年人萬一失業,要如何度過職涯險境?

日期:2019-04-23

品味人生

以書香設計城市人的美好關係

一組由哈雷和復古偉士牌組成的浩大隊伍,轟隆駛進星期天早上,安靜的內湖商辦街區,騎士們將車停在一方綠地前,進行宣誓。

日期:2018-12-26

品味人生

綠意,食光

過度匆忙的生活節奏,與都市的快速發展,讓抬眼便見綠意的日常,幾成渴望。於是有人開始構建走進店中,便如同擁抱大自然的森林系餐廳,提供人們用餐的同時,讓綠意也成為養分。

日期:2017-08-31

競爭力

磨練心志》被拒絕也不放棄,熬一年破冰高端客戶 清晨四點半慢跑 隨時為戰勝低潮做準備

清晨四點半,銀行理專徐鳳韓躡手躡腳起身,就怕吵醒身旁熟睡家人。屋外,仍是一片寂靜漆黑,換上球鞋那一刻,突然,小小的聲音從她心底冒出來,「反正沒人知道,再回去睡會兒吧……」但她還是挺直身、深吸一口氣後邁出家門,她告訴自己,決定了就不能放棄!

日期:2017-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