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芳香療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美體小舖台灣區創辦人昏迷2個月驟逝…獨子懷疑不當侵入性治療提告,醫美診所及護理師判賠出爐

知名連鎖品牌美體小舖創辦人兼董事長黃慧娟2021年9月30日過世。她的獨子曾峙屏懷疑,醫美診所曾對母親進行不當的侵入性治療,對診所傅姓負責人、林姓護理師提刑、民事訴訟。台北地院周一(5/22)認為,診所由護理師違法對黃女實施侵入性醫療致黃女死亡,判診所傅姓負責人、林姓護理師應連帶賠償371萬元。可上訴。以下為今周刊2021年10月的獨家報導:知名連鎖品牌——美體小舖創辦人兼董事長黃慧娟於9月30日過世,享年71歲。據聞她是在8月初到診所進行例行性回診時,因身體不適忽然暈倒送醫,在馬偕醫院昏迷近2個月後仍然不治。她的個性大方、講義氣,聽聞她過世的消息,員工及好友都相當難過與不捨。

日期:2023-05-22

產業時事

從環保永續出發! 檜山坊將頂級檜木餘料變精油,打造最具「台灣味」香氛品牌

疫情促成療癒商機的崛起,檜山坊以高級檜木家具的角料、木屑為原料,經過二次精餾工法製成精油,不但能帶來一室芬芳,檜木精油所富含的森林芬多精、負離子,還能活化細胞,架起無形保護網。

日期:2022-04-18

財經時事

美體小舖台灣區創辦人驟逝!昏迷2個月撒手,員工老友都錯愕…門市全盛期80間,被譽為「台灣美容界教主」

20211201編按:根據《周刊王》報導,黃慧娟獨子曾峙屏懷疑,醫美診所曾對母親進行不當的侵入性治療,因而向醫美診所提告「過失殺人」。目前法務部法醫研究所已收到北檢指示,將對黃慧娟進行解剖、鑑定,盡速釐清死因。以下為今周刊今年10月的獨家報導:知名連鎖品牌——美體小舖創辦人兼董事長黃慧娟於9月30日過世,享年71歲。據聞她是在8月初到診所進行例行性回診時,因身體不適忽然暈倒送醫,在馬偕醫院昏迷近2個月後仍然不治。她的個性大方、講義氣,聽聞她過世的消息,員工及好友都相當難過與不捨。

日期:2021-10-04

職場生活

流行性感冒季節將至!該如何透過芳香療法舒緩身體不適?

流行性感冒已是冬天大家普遍憂慮的疾病了,傳染力強的病毒讓家中有一人中獎,其他人也常常無法倖免。我們也遇過一家四口都得了A型流感,全部發燒癱在床上,誰也無法照顧誰,別人也很難進入幫忙,更不用說按摩了。遇到這種狀況該怎麼辦呢?

日期:2020-10-16

幸福熟齡

老婆的閨蜜找上來?遇到「這件事」要說不!尤其是男人,晚節不保就是這樣來

我們大家一起慶祝了三十歲,然後四十歲。而現在到了五十歲,問題來了,我們像是處在時間的夾縫裡,不再年輕,但是還未老去。在生命中這段過境區裡,感覺有點失落。

日期:2020-04-29

今選頻道

自己快樂,周邊的人才會快樂!芳療師許藍方:用「幸福」應證自己的價值,有負面情緒也沒關係!

臺灣的職場有加班文化,傳統家庭有犧牲文化,不自覺地用辛苦來證明自己的價值,如果走上這條路,請及時回頭,這麼多芳療故事的事實證明,唯有自己快樂,周邊的人才會快樂。尤其熟齡後要快樂,就跟過去的辛苦告別吧!現在開始用「幸福」,來證明自己的價值!不管是朋友還是愛人,讓真心喜愛的人留在身邊,這不是任性,而是自覺。

日期:2020-01-20

財經時事

在地活躍老化 活出尊嚴、活出價值 打造高齡友善城市 共創幸福桃花源

依據2015年出版的衛生福利部《高齡社會白皮書》,有83.5%的老人是可以自理生活的亞健康者,16.5%是需要照顧的失能老人。面對排山倒海的老年照護壓力,桃園市政府針對老人推出多元健康亮點服務,用心陪伴老人在地活躍老化,點燃生命的餘熱。

日期:2018-09-17

品味人生

吃蘆筍也可以紓壓入睡?認識這幾種讓你「開心」的保健素材吧!

憂鬱症是個不能不重視的疾病,這不只是情緒低落,而是一個確確實實的疾病,而憂鬱的問題不只影響自己,更讓周遭親朋好友擔心,也因為憂鬱症帶來失能的問題!

日期:2018-08-27

職場生活

益生菌竟然會讓人快樂?

【益福生醫】用快樂益生菌榮神益人,傳遞祝福

日期:2018-06-12

品味人生

直接塗抹恐皮膚紅腫 長期傷肝腎 精油亂用會有事 療癒不成反中毒

標榜成分天然、療癒身心的精油芳療廣受消費者歡迎,只是精油種類繁多,資訊龐雜,時有誤食、擦抹引起過敏的案例,究竟如何使用,才不會讓養生變成傷身?

日期:2017-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