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芷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芷嫣「加料說」引美運輸部關注 發函要求長榮說明

先前長榮空服員罷工落幕後,傳出桃職工會成員、空服員郭芷嫣在群組揚言要「電爆」落跑組員、在機長主餐「加料」,儘管郭芷嫣稱只是玩笑話,仍遭長榮航空開除。原以為此事就此告一段落,未料現再傳出美國運輸部(DOT)發函關注,要求長榮航空需在60天內回覆說明。

日期:2019-07-21

產業時事

芷嫣揚言電爆落跑組員、主餐加料 長榮決議免職處分

長榮空服員罷工落幕後,傳出一名空服員兼工會幹部郭芷嫣在LINE群組揚言「電爆」罷工落跑組員,甚至要在機長反對罷工機師的entree(主餐)上「加料」。對此,長榮航空今(11)召開人評會,決定將郭芷嫣免職處分。

日期:2019-07-11

職場生活

空服員疑霸凌言論爭議延燒》長榮一邊開人評會 工會一邊開記者會道歉

長榮空服員罷工昨(9)日正式結束,雖然勞資雙方已簽訂團體協約,看似平安落幕,卻仍餘波盪樣,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長榮分會幹部郭芷嫣,因在內部的空服員群組中揚言「電爆」中途退出罷工的空服組員,並要在機師的食物裡「加料」引發軒然大波。

日期:2019-07-10

職場生活

揚言送「特別餐」給反罷工者 長榮機師遭免職 機師工會急發聲明

長榮罷工雖已落幕,但後續仍有許多相關事項引起爭議,除了工會成員郭芷嫣在LINE群組的對話外流,揚言要電爆中離的罷工空服員,昨(9)日傳出有機師要空服員幫反對罷工者送上「特別餐」,長榮證實確有此事,由於事涉及飛安,已暫停該機師職務,並在紀律評議委員會中,決議該名機師記2大過開除。

日期:2019-07-10

產業時事

開鍘!機師鼓吹送特別餐給反罷工者 長榮:2大過免職

長榮罷工落幕後,除幫老外擦屁股落淚的空服員郭芷嫣,在LINE群組內放話要電爆中離的罷工空服員,又有機師要空服員幫反對罷工者送上「特別餐」,長榮證實確有此事,由於事涉及飛安,昨暫停該機師職務,今上午召開的紀律評議委員會,決議該名機師記2大過開除。

日期:2019-07-09

職場生活

工會幹部揚言「電爆」落跑組員?郭姓空服員坦承:我說的,純為玩笑話

長榮空服員罷工雖已落幕,相關爭議仍層出不窮,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幹部郭芷嫣,近日在LINE群組的對話遭流出,不但放話要「電爆」罷工落跑者,還揚言將在反對罷工機師的entree(主餐)上「加料」,工會第一時間澄清是帳號被盜用,長榮並於昨(8)日報警處理,不過,郭芷嫣昨日凌晨在工會臉書上發表聲明,坦承加料是她說的,但純為玩笑話,並向社會大眾道歉。

日期:2019-07-09

產業時事

罷工人數一天比一天少...長榮罷工投票前喊話:空地撕裂,再這樣下去,公司就毀了

長榮罷工投票意見分歧!今晚10點開始進行罷工期間重大事項意向調查投票,桃園市空服員工會理事廖以勤、王美心及黃蔓鈴,在投票前向會員喊話,「我也不想退,但更不想空地撕裂」,哭訴罷工期間巨大壓力,在面對董事長林寶水會談後,更必須面對現實「我們還是要回去」希望會員投下同意票結束罷工,而台下會員十分心疼,不斷喊「加油」、「我們會一直在這」隨後空服員郭芷嫣則跳出來喊話,高喊「再給我們10天,我們要更好的方案」堅決持續罷工。

日期:2019-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