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苔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客人每晚平均消費不是1、2萬,是3、4萬」日月潭雲品酒店砸上億改裝,原來背後有這考量

位於南投的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啟動開幕15年來最大幅的改裝,為何它要投入上億元,特別優化54間客房的體驗?

日期:2023-08-16

職場生活

保種中心守護神陳俊銘 震撼翠綠生命的消逝 守住萬千植株的命   與環境共好

忽然之間,一切都老了,老得遠遠超越人類文明存在的時間。

日期:2023-01-17

投資理財

耗時超過10年,陶朱隱園還沒蓋完!最新進度曝光「造瀑、挖溪、養1米長錦鯉」,威京小沈親揭原因

打造已逾十年的「陶朱隱園」,持續優化公設,最新進度是,先前開挖的庭院小溪,將於農曆年前完工,完工後將放養小魚小蝦、復育螢火蟲等多元物種,另外在九米水瀑下方則會養一米長的錦鯉。

日期:2022-12-13

職場生活

反覆發作、奇癢難耐 遇季節變化抓不停 治療異位性皮膚炎 中藥內外調養有解

異位性皮膚炎是一種慢性、反覆發作的過敏性疾病,約七成患者在五歲前發作。隨著小兒異位性皮膚炎的發病率逐年提高,以中藥改善患者體質、減少復發,成為時下新選擇。

日期:2022-07-27

產業時事

病毒重創全球SDGs進程,地方政府、草根團體、熱血公民如何展現台灣韌性? 大疫之下 永續城市戰鬥記

瘟神肆虐,新冠肺炎無聲卻殘酷地踐踏全球,聯合國標榜的SDGs目標也首次出現指數倒退。在這樣的風險中,一座城市,如何展現它的韌性?在萬華社福中心樓下排隊的是一群物資匱乏的無家者,疫病中,他們不只被政府接住,更因在地綿密的社福網絡倖免於難。政府無法單打獨鬥,只有更多夥伴齊心協力,才能成為疾風下的勁草,度過危機。

日期:2021-10-27

職場生活

蒔花。弄草樂無窮

有一句諺語說:「如果你想快樂一小時,不妨開個派對:如果你想快樂一周,可以殺隻豬,然後大快朵頤:但是,如果想要快樂一輩子,做個園丁吧!」疫情剝奪了社交活動的日子,卻讓人們多出大把時間,在渴望追尋心靈平靜的需求下,城市園丁療癒新生活就此應運而生!

日期:2021-08-18

品味人生

花與麵包的饗宴

一位是前財經雜誌執行長,熱愛生活、周遊世界七十國;一位是冠軍麵包師傅,會揉麵團也喜歡下廚;還有一位是聞名海內外的花藝師,善用洞見美麗的眼睛,以花草實踐生活美學,三人並坐談麵包、弄花藝,從台灣開始的旅行,打開視覺、味覺學生活。

日期:2020-05-06

品味人生

年節紙上玩時光

迎接新年,全家團圓貼春聯、發紅包,也別忘在月曆中特別的日子畫上記號:這天是最期待的壽星日,記得感謝媽媽;桌曆上八月的特殊節日打星號,這是明月高掛的中秋節;手帳裡用螢光筆標亮十二月,整個月歡喜哼唱聖誕歌、賞聖誕樹。創意驚喜不斷的設計年品,入手贏得好兆頭,擺上一整年仍愈看愈欣喜。

日期:2020-01-02

職場生活

跟著賽車手 玩苔蘚微景觀

鵝卵石墊底,放上保溼水苔,蓋好土後噴水、壓實,剝一片苔蘚鋪平,再細心撒上藍、白色細砂,最後把迷你人偶擺好,插支小傘,眼前這位巧克力膚色、梳油頭的男士,在五分鐘之內,就將一個海邊戲水的故事,完美定格進高腳杯裡。

日期:2018-08-22

職場生活

科學繪圖員 水彩細畫苔蘚風情

鑷子伸進信封袋,屏住呼吸,小心翼翼地將內容物取出,肉眼幾乎看不見,放在顯微鏡下,調至最高倍率,投射到電腦屏幕,哇,密密麻麻的一張網!原來那顆比胡椒粒還小的東西,竟是苔蘚標本,而南投特生中心科學繪圖員Tasha的任務,則是將一幅幅的顯微風景鉅細靡遺地以手繪記錄。

日期:2018-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