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苗可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林昱伶×鄭芬芬搭檔上樑 扛起做工的人

台劇《做工的人》在五月十日母親節上檔。這部充滿陽剛氣息、描寫底層勞工族群在工地討生活的眾生相,幕後催生推手竟是林昱伶、鄭芬芬兩位都會女性。她們改編「充滿希望的小人物」傳遞正能量,攜手證明台劇質地足以走向國際。

日期:2020-05-13

職場生活

「半夜醒來,才發現女兒長大了」 她演活8點檔大反派爆紅 卻遺憾在孩子成長路上缺席

母親節前夕,在演藝圈打拚多年的苗可麗,暌違30年再推出台語歌曲。身兼媽媽與女兒雙重身分的她,首度對自己的「心肝寶貝」深情告白。

日期:2020-05-06

職場生活

不能只看過《與惡》!PTT鄉民激推2019年度10大台劇 其他9部你看過嗎?

2019年台灣有很多出色、叫好又叫座的戲劇,但不少人因為工作、課業繁忙的關係無法收看,不妨趁著過年休假期間來感受這些好戲的魅力,若是已經看過了,也可以再溫故知新,說不定能有不同於第一次收看時的全新感受喔!

日期:2020-01-17

職場生活

《與惡》結束也不怕!5部必追台劇帶你探討生死、人性

公視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細膩寫實的劇情,讓觀眾隨著劇中角色情緒起伏哭了又哭,從開播自播畢收視屢創佳績,結束後,也讓觀眾生活像多了個缺口。不過,除了《與惡》之外,台劇還有不少優質作品,值得大家細細品味,以下就向大家推薦5部必追台劇!

日期:2019-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