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若你委屈自己,任誰都能刻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0項結果
搜尋日期:
幸福熟齡

婚姻的表面是愛情,骨子裡則是犧牲、奉獻與妥協「丈夫離婚後很快再婚,我在工作中找到了自我價值」

這是卡位戰,戲棚下的人站久了就能粉墨登場,上台當台柱。

日期:2020-02-06

幸福熟齡

租破房騎爛車,他靠3觀念中年當上總經理:我不看眼前薪水能否10萬,而是將來有1000萬

努力與膽識是你無法靠爸、靠媽時,最好的靠山。

日期:2020-02-06

職場生活

公司逼退 卻又想凹你多做幾天 專家:公司先不仁,你又何必講道義

不知道你有沒去衝過鹽水蜂炮?在幾年前,我跟朋友們一起搭著國光客運專車,從台北南下鹽水一天來回看蜂炮,這趟旅程車費一千多,我的好朋友為人勤儉,幫我們安排了超省行程,當時我們都出社會了,以我們的薪水,根本不用這樣克難玩耍,但我們這樣傻傻的且有義氣的幹了,一路咒罵彼此是笨蛋,為什麼選了這樣的鳥行程。

日期:2019-02-26

職場生活

你的專業,不是讓人家拗免費的!請勇敢拒絕職場爛人

你得練習勇敢拒絕爛人,堅定地說:「這我真的幫不上忙耶!」

日期:2018-12-20

職場生活

嫁人後失去自己名字,她丟出媳婦的辭職信找到新人生

跟先生提離婚,跟公婆提辭職,把小孩趕出去,後來,她終於拿回人生的自主權,婚姻之路,也順利走下去,得到真正的幸福,而不是委屈的人生。

日期:2018-11-06

產業時事

2800萬+兩間房子換得離婚 苦苓自嘲:「名妓贖身」

「你可以幫我先簽名嗎?」簽書會前,看到苦苓的身影。

日期:2018-10-15

職場生活

挑薪水、考量通勤成本、期待準時下班,年過35最挑剔工作

三十五歲之後,你再也不是一個年輕人了,所有的莽撞跟不確定性,好像到了這個年紀,應該要塵埃落定,以前古人說三十而立,主因出社會早,到了現在,大家畢業晚,出社會更晚,三十五而立才比較適當。

日期:2018-10-11

職場生活

市值300億上櫃公司徵主管,竟採約聘制!未來資遣成常態,職場將無終身雇用制

科技的變革,正在衝擊公司的營運,朋友說:「確實如此啊!你看過去柯達底片多威風,NOKIA都厲害,卻但都敗給科技的浪潮,一轉身就淹沒倒閉,甚至年輕人也已經不再記得,曾經有過這些品牌。

日期:2018-09-28

職場生活

靠著一條網路線,六十多歲的老媽,嫁到澳洲去

「我媽媽就是一顆傻膽,網路上只要有幾個人夠瘋,就能跟我媽聊下去。」作家陳名珉接受訪問時提到,她的爸爸五十一歲過世,媽媽守寡了十幾年後,也不知道哪來的靈感,火力全開四處網路交友,最後把自己遠嫁澳洲,開啟了風光明媚的第二春,這個故事轟動PTT,她媽成為愛情界的不老騎士,激勵人心,讀者紛紛送上膝蓋,對她媽媽大喊,「有神!快拜。」

日期:2018-09-25

職場生活

從月賺三萬變日賺三萬 ,決勝點在下班後的人生

十年前你的薪水多少?十年前你覺得貴的東西,現在買得起了嗎?

日期:2018-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