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英代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3台灣最強電腦組裝達人出爐! Newegg PC Builder比賽,五組達人現場挑戰引爆三創

組裝一台桌上型電腦需要多久的時間?Newegg台灣新蛋於4/22舉辦2023 Newegg PC Builder電腦組裝達人競賽,從六十八位報名者挑出五位選手參加決賽,所有組裝產品均由Newegg台灣賣家贊助,更有十多家廠商現場擺攤,展示2023最新產品!

日期:2023-04-24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2022/6/09 麥克連盤前訊息整理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6-09

投資理財

景氣乍暖還寒、指數當參考 這三個中小型族群有亮點

「看起來,好像漲完了」「誰說的?後市可期呢」,投資論壇中網友唇槍舌劍的討論著,今年以來的全球金融市場一反去年下半年的頹勢,漲勢凌厲。

日期:2019-04-29

投資理財

厭倦比特幣暴漲暴跌?搞懂這幾檔ETF搶攻區塊鏈商機

10年比特幣橫空出世,展開暴漲暴跌之旅,10年來,加密貨幣種類已經增加到1600多種,看好的人認為是未來趨勢,保守的人則認為是泡沫,眾說紛紜,投資人看得眼花撩亂,到底誰才正確 ?

日期:2018-07-25

投資理財

投資需要適當的忍耐

日期:2012-06-28

財經時事

威盛一百億買下新瑞仕划算嗎?P.94

台灣資訊產業最近幾年流行一種怪現象,就是企業經營者都喜歡「勉力而為」,不管外界現況如何,都相信人定勝天,而且認為只要自己毅力過人,一定可以得到最後的勝利。只是問題是,一個獨資的企業或許可以如此獨斷而行,但是如果是股票公開發行的企業,往往就不是說服自己就可以,其背後廣大股東的利益,勢必也會造成一定程度的牽制力。最近最有名的例子是宏碁與德州儀器合資成立了德碁半導體,最後是由台積電旗下的世界先進半導體買單了結,宏碁表面上價是賺了一點回來,實際上花掉宏碁電腦的學費不下數十億元。而最近的例子則是威盛電子,在面臨半導體巨擘英代爾的控訴之後,威盛鋌而走險、決定花上百億元買下美國國家半導體( NS )旗下的賠錢貨微處理器部門新瑞仕( Cyrix)。

日期:1999-07-29

財經時事

黃培源跳槽威盛電子 P.97

三采建設前任總經理黃培源在「失業」一段時期後,最近轉換跑道,當上最近卯上英代爾的威盛電子總經理陳文琦的特別助理。

日期:1999-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