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英國國會大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沒事沒事~脫歐談判照常進行,英國大選白忙一場

英國國會大選,首相梅伊領導的保守黨意外流失12席,確定無法過半,國會將陷入沒有任何一個黨過半的政治僵局。

日期:2017-06-09

財經時事

柯賓聲勢看漲,梅伊將被迫接手「懸浮議會」?

隨著英國國會大選將於6月8日登場,選情已經進入白熱化階段,不僅各黨對脫歐政見的方向為影響選情的關鍵。面對英國近期遭受前所未有的恐攻規模,保守黨梅伊(Theresa May)與工黨柯賓(Jeremy Corbyn)對於極端主義的政見也成為選民評估候選人的重要依據。

日期:2017-06-05

產業時事

從英國脫歐公投到川普

英國脫歐公投,讓全球金融市場屏息以待,脫歐與留歐兩派拉鋸波及各國股市;公投結果也許成為美國大選風向球,激盪美國人選出一位非典型的候選人來當美國總統。

日期:2016-06-23

產業時事

歐盟「統獨大戰」關鍵看這兩件事

六月二十三日的英國脫歐公投,統派與獨派民調來到五五波,但已牽動全球政經情勢,也創下大國領袖聯手干涉個別國家公投的紀錄。這兩派究竟在吵什麼?

日期:2016-06-16

產業時事

巴黎恐攻的市場衝擊 還有二部曲?

初步看來,巴黎恐怖攻擊對金融市場似乎影響有限,但後續衝擊仍然存在。首先,法國景氣復甦訊號才剛亮起就有夭折之慮,而更深遠的隱憂,則是歐盟裂解危機。

日期:2015-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