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英國女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75歲英王查爾斯三世罹癌,暫緩公開活動!曾因攝護腺肥大住院,得什麼癌、第幾期...白金漢宮這麼說

白金漢宮週一 (5 日) 公告,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 (King Charles III) 上月前往倫敦一家醫院接受手術期間被診斷出患有癌症,但聲明中沒有具體說明屬於哪種癌症,亦未透露屬於癌症第幾期。

日期:2024-02-06

產業時事

平安夜點亮整棵樹,樹下放著禮物...你知道聖誕樹的由來嗎?

聖誕節將到來,雖然台灣大多數的人民有不同的其他信仰,但在街上、百貨公司、公司辦公大樓和住家公寓社區都佈置了聖誕樹,路邊各式燈飾,這種溫暖的氛圍,讓人愉悅。

日期:2023-12-18

保險稅制

18年前被記者提前掌握消息「那時我整晚沒睡,自問該怎辦」 黃天牧:每年11月都會想起這件事

保發中心今(28日)舉行「2024經濟與保險發展論壇」,金管會主委黃天牧在會中,回憶起18年前的11月他做出接管國華產險的決定,他特別用一句話「記得你是誰」,與在場所有保險業的高階領導人共勉,鼓勵保險業高層,記得保險業是社會安全網的一環,是以保戶的福利、利益作為存在與發展目標。

日期:2023-11-28

投資理財

勞保年金每月才3.4萬,但手上台積電(2330)卻價值8千多萬...一位從台塑退休的鄰居給我的投資啟示

作者曾經是單親媽媽,31歲離婚,帶著3歲和一歲的幼子,用一份記者的薪水養房子、養孩子。45歲再婚,先生是公務員,面臨年金被砍,收入已不如預期。偏偏2020年瘟疫來襲,在57歲被退休,瞬間成為無收入的中高齡失業者。年輕時賺的錢都拿去養孩子,年老孩子長大了,卻沒收入了!這恐怕是現代人普遍的悲哀,但是卻因為精密的理財布局,所以活出精采的下半生。

日期:2023-11-22

產業時事

「她恨死了鄧小平當面吐痰」 英國鐵娘子不喜歡共產中國 但為何「這一招」贏得北京對她的尊敬?

已故英國首相柴契爾夫人(Margaret Thatcher)不僅是英國史上第一位女性首相,也是20世紀以來英國在位最久的首相,前後三任總共達到11年。在1990年11月卸任前,柴契爾夫人在英國首相任內經歷了多起重大歷史事件,例如1982年的英阿福克蘭島戰爭、1984年對香港前途的中英聯合聲明,以及1989~1990年的東歐民主化浪潮。她雖然在1991年12月蘇聯瓦解前已經下台,但蘇聯垮台意味存在數十年的美蘇冷戰結束,而柴契爾夫人其實對此有一定貢獻。英國與台灣關係不若台美關係密切,但透過首次訪台的柴契爾夫人授權傳記作者摩爾(Charles Moore)分享,我們得以一窺這位重要世界領袖的真實人生。

日期:2023-10-30

職場生活

鑲嵌永恆的戀人絮語 紅寶石揭祕

印度人相信,紅寶石是永恆燃燒的神聖火焰,並據此書寫神話;歐洲人深信,豔紅如血的紅寶石,是生命的精華。今年蘇富比拍賣會,一只紅寶石戒指以十億元新台幣拍出,不但打破了拍賣價格紀錄,更讓這自然奇蹟的美麗饋贈,引起人們對奢華與精緻生活的想像。

日期:2023-10-18

產業時事

英王加冕全紀錄》第40位君主查爾斯三世登基,這場沿襲千年的古老儀式,你該知道的7個小秘密

一舉一動都受到全世界關注的英國皇室(British Royal Family),在周六(5/6)迎來盛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的加冕典禮。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2022年9月8日去世後,查爾斯三世自那刻起就成為英國國王,而週六這天別具歷史意義的傳統儀式,也代表著王室正式對外宣布繼任者,英國迎接自1066年來第40位受加冕的君主。

日期:2023-05-06

職場生活

時尚女魔頭邊攀峰邊樹敵的底氣

一九六四年五月三日,十五歲的安娜.溫圖到精品店上班,很快就被開除。她是如何再跳上時尚巔峰,成為享譽全球的時尚女魔頭?

日期:2023-05-03

產業時事

「敢於對抗北京的總統」,蔡英文獲選影響全球局勢5女性…與賀錦麗、卡蜜拉並列

時序進入2023,世界爭端未歇。瑞士媒體選出今年必須關注、將影響全球局勢的5位女性,總統蔡英文入列。報導稱她為「敢於對抗北京的總統」,因捍衛自由而成為中國眼中釘。

日期:2023-01-19

產業時事

「中東甄嬛」驚豔世界盃:囚犯之女嫁仇人兒子,復仇18年扳倒國王,成全球最會賺錢王妃

本文授權轉載自中國微信公眾號:最華人(微信ID:wcweekly)作者:晨夕

日期:202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