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英國王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哈利、威廉兄弟倆破冰!英國凱特王妃罹癌化療中 哈利、梅根發聲祝福私下問候兄嫂

今周刊編按: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於台灣時間今(23)日凌晨宣布罹癌消息,目前正在進行預防性化療震驚全球,而原本和英國王室鬧翻的哈利王子、梅根,透過新聞才得知這項消息。不過哈利夫妻倆也迅速對外發表聲明「祝福凱特和家人健康、早日康復」,據傳他們已和哥哥威廉以及嫂子凱特有接觸。

日期:2024-03-23

職場生活

一出門到處都有極光!飛到世界極光之都黃刀鎮旅遊「賞光」

隨著時序進入9月,接下來一路到10月、11月末到隔年4月初,正是到加拿大西北地區看極光的最佳時機,這裡平均一年有超過240天會出現北極光,是賞極光不可錯過的絕佳地點。

日期:2023-09-04

職場生活

翹首迎接首屆“RICHARD MILLE盃”經典帆船賽!

全新經典帆船賽事,初露鋒芒•這些真正源自戰前的參賽船隻將在6月從英國法爾茅斯(Falmouth)啟航,向法國勒阿弗爾(Le Havre)進發•本賽事獎盃由英國著名珠寶商Garrard受託專門製作

日期:2023-06-13

產業時事

英王加冕全紀錄》第40位君主查爾斯三世登基,這場沿襲千年的古老儀式,你該知道的7個小秘密

一舉一動都受到全世界關注的英國皇室(British Royal Family),在周六(5/6)迎來盛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的加冕典禮。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2022年9月8日去世後,查爾斯三世自那刻起就成為英國國王,而週六這天別具歷史意義的傳統儀式,也代表著王室正式對外宣布繼任者,英國迎接自1066年來第40位受加冕的君主。

日期:2023-05-06

產業時事

英王加冕》查爾斯三世70年一刻…接地氣人君與時間賽跑:「他討喜不僅因其德行、也因他的犯錯」

2023年5月6日,74歲的查爾斯三世正式加冕成英國和大英國協14個國家的國王,結束史上最長的70年王儲生涯。坎特伯里大主教將用耶路撒冷的聖膏油膏抹查爾斯,同時授予各種象徵王權的物品,包括一個寶珠和一只權杖。最後,大主教會把一頂極沉的金冠戴在國王的頭上。查爾斯三世領受這樣的受膏和加冕後,不僅成為英國國王,也是英國國教的領袖。

日期:2023-05-05

投資理財

退休友當包租公,擁6房一個月就進帳26萬!嫁到英國當媳婦的房地產5觀察:在英國當房東的必要條件

做為一個土生土長的臺灣人,我人生前30年都住在公寓裡,從來沒住過獨棟房子(編按:透天厝)。移民英國後卻發現,住房子在英國不但是主流,如果調查英國人的置產偏好,房子絕對會獲得壓倒性勝利。英國人真的太愛房子了,導致公寓的房價漲幅一直不如房子不說,房市裡的搶手物件往往也都是房子。對於居住空間的偏好不只深深影響了英國人的生活習慣,更形塑了他們對於理想人生藍圖的規劃。

日期:2023-04-29

職場生活

解開鑽石之謎

天然鑽石閃爍的耀眼光芒,令人愛不釋手,亙古不變,除了天然鑽的璀璨奢華奪人目光,如今在科技進步之下,用毛髮也能做出獨一無二的「未來鑽石」。跟著專家深入了解鑽石的歷史、礦區、產業鏈、切工與挑選祕訣,以不同角度揭開鑽石之謎,一探每顆閃亮石頭背後的祕密學問。

日期:2023-04-12

職場生活

MIT婚紗魔法師

印象中,耀眼奪目的高級訂製禮服與婚紗,多出自國外設計師之手,其實台灣也有一群婚紗師,以精湛手藝縫製出MIT華美嫁衣,完成新娘們一生一次的美麗使命。有了這些氣勢、細節都令人驚豔的婚紗幫襯,不僅讓新娘子成為最佳女主角,更證明了台灣婚紗師不輸國際的功力。

日期:2023-02-08

產業時事

先入伍就免當1年兵?內政部:只有「他們」不管多晚都是4個月 年輕人不愛當兵?他分析1原因

2024年1/1起民國94年(西元2005年)後出生的役男,義務役役期將恢復為1年,消息一出尚未服役的役男們反應兩極,不少94年次的役男認為乾脆現在提早入伍,就能只當4個月的兵、躲避1年役期。對此,代理內政部長花敬群12/28解釋「兵役就是按年次」,想要明(2023)年提早入伍規避是不可能,也不會讓94年次後役男申請。台灣人真的這麼不想當兵嗎?網紅「館長」陳之漢先前曾激動表示「逃避兵役就是懦夫」,只是他也點出在台灣當兵有個最大問題。

日期:2022-12-29

產業時事

梅根太受歡迎遭妒?哈利揭出走王室內幕,全因被「他」大吼...為何查爾斯不出手拔頭銜?專家曝2原因

宣布退出英國王室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其妻梅根(Meghan),不斷挑戰王室的忍耐極限,除了出書公開王室內幕之外,近期還與串流平台Netflix合作推出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Harry & Meghan),兩人不僅辛辣揭露與王室之間的恩怨情仇,狠批王室存在不自覺的種族歧視,更稱在女王治理下的大英國協是「帝國2.0」,被外界視為正式向王室宣戰。紀錄片內容一集比一集精彩,最新釋出的預告片,梅根指控每當王室成員爆發醜聞,王室就會故意外洩她和哈利的事,藉此轉移焦點,這讓梅根自認自己是「代罪羔羊」。哈利更在片中說出,為何下定決心與梅根卸下王室責任到美國定居的原因,他表示全是因為與家人溝通不良,而其中一人正是他的哥哥,英國王儲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哈利爆料,自己因為在家庭會議上提出想「半承擔」王室責任,卻當場被威廉大吼大叫對待,讓他直呼「太可怕」。

日期:2022-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