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英國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6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特斯拉推出無人計程車,能帶動股價?產量下滑、中國低價競爭...馬斯克的挑戰還有哪些?

近期遭逢中國電動車低價競爭,特斯拉腹背受敵,但特斯拉CEO馬斯克(Elon Musk)4月5日在旗下社群平台X上宣布,特斯拉將在今年8月推出無人計程車Robotaxi服務,讓特斯拉股價在過去幾天從低點上漲近10%,但今年以來,其股價還是下跌約31%。

日期:2024-04-11

職場生活

南亞海嘯、伊朗震災都有他身影 蔡昇倫讓災民安睡、有隱私 登日本熱搜的花蓮賑災隔屏 他發明的!

四月三日花蓮大地震後,慈濟提供安置隔屏、保障疏散災民隱私,驚豔日本網友。發明隔屏的蔡昇倫接受本刊專訪,分享設計背後的巧思,以及他投身賑災二十多年的暖心故事。

日期:2024-04-10

職場生活

創辦日報 「她」點燃千萬火炬第一支蠟燭

一七○二年三月十一日,《每日新聞》(The Daily Courant)第一次印刷發行!創辦人伊莉莎白.瑪萊特(Elizabeth Mallet)身兼主筆,「她」不是貴族,更未出身名校,而是自學成才。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想跟「2兆男」黃仁勳穿同款皮衣?28萬就能復刻!他的愛牌曝光…原來風格都是她們打造

隨著輝達股價飆漲,執行長黃仁勳身家早已衝破新台幣2兆元。每次亮相時必穿的黑色皮衣也成為他的一大招牌特色。而在加州聖荷西會議中心登場的GTC大會上,有眼尖媒體發現,他這次選擇的皮衣款式似乎略有不同,經過查證,發現這件夾克要價近9000美元,相當於新台幣28萬元。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英國探案劇集和好萊塢差在哪?推理劇迷推薦這4部:越燒腦越過癮!最好看的劇集不提供快餐式破案

網上串流影視風行之後,各種影劇百花齊放,帶給我們休閒時取之不盡的娛樂。我從小愛讀偵探小說,從啓蒙的福爾摩斯到亞森羅頻,接著是通俗的阿加莎克里斯蒂,都是從英國開始的推理探案。有了串流Stream之後,偵探推理影集更是目不暇接;尤其串流平臺廣接全世界的娛樂資源之後,觀衆彈指之間可以享受各個文化裡不同的驚豔驚悚娛樂。包括近來亞洲各國的推理探案影集也豐富的陸續推出,品質越來越好,我們大呼過癮!

日期:2024-02-29

產業時事

紐約bye bye,倫敦我來了?中國快時尚巨頭SHEIN上市案傳生變 可能棄美赴英

今周刊編按:今周刊1412期曾報導,英文名為SHEIN的希音,是一家從中國發跡、如今版圖橫跨逾150國的快時尚零售公司,亦是目前全球估值第3高的獨角獸企業。2023年11月底,包含《華爾街日報》及多家中國指標財經媒體均指出,希音已透過「祕密交表」的方式提出IPO(首次公開募股)申請,計畫近期將在美國上市。這家估值僅次於字節跳動與SpaceX的獨角獸,2022年營收一舉超越快時尚老牌巨頭ZARA,正式登頂全球第一大快時尚公司。同年,希音估值站上1000億美元,超過H&M和ZARA的總和。

日期:2024-02-28

產業時事

東京證交所社長:5大理由,日股高漲不會只是暫時! 狂日本進行式

(今周刊1418)過去一年,在全球資本市場的驚詫聲中,失落30年的日本在諸多改革條件匯聚下,正以驚人速度加速翻篇,一個嶄新的日本漸漸成形⋯⋯去年5月,以「新日本來了」為題,《今周刊》預告日本變身可期。如今日股續創驚奇,我們再回現場,看到了更多必須關注、更狂猛的日本變革進行式。

日期:2024-02-21

產業時事

中租、網家、台灣大...都來搶大餅!「先買後付(BNPL)」能分期付款又不收利息,那些業者賺什麼?

編按:「先買後付」(Buy Now Pay Later,簡稱BNPL)是一種不需要信用卡,仍可以讓消費者延後並分期付款的支付模式,近年在疫情的催化下強勢席捲全球,除了國際業者進軍台灣先買後付市場,中租、網家、中信金旗下中國信託資融甚至台灣大也都搶進先買後付市場。

日期:2024-02-15

產業時事

成立近半世紀,英國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宣布破產、逾2千名員工恐丟飯碗,主要敗在這2原因

成立近半世紀的英國美妝連鎖店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面對沉重財務困境與同業新興品牌競爭壓力下,周二(13日)宣布在英國的分店進入破產程序,其中有超過100間門市恐面臨歇業,而2000名員工可能丟飯碗。不過全球其他特許經營店將不受影響。

日期:2024-02-14

產業時事

長榮海運斥資逾167億,增持台北港等4家公司股權!大動作布局策略一次看

長榮海運(2603)周三(1/31)發布重訊,共斥資逾167億,宣布取得台北港貨櫃碼頭公司5.84%股權、義大利海運公司100%股權、斯里蘭卡可倫坡港南亞碼頭5%股權。

日期:2024-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