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英文寫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樂寫公益學習網」兩周年回顧:志工服務,讓寫作的種子不斷茁壯

寫作是對輸入進行思考後的輸出,透過寫作可以鍛鍊溝通能力、表達力、建立邏輯思考及思想架構的成形,更是進入職場不可或缺的軟實力,當遇到人生低潮的時候,寫作亦是一個很好的抒發情緒管道。以上總總,是我這20年來一直在此領域耕耘的核心動機。

日期:2023-06-17

產業時事

「豁出去」對抗強權:沈棟回憶錄《紅色賭盤》讓世界看見中共真面目

曾經躋身中共權貴十餘年,企業家沈棟寫作回憶錄《紅色賭盤》(Red Roulette),為全世界讀者帶回來自共產黨中央的第一手內幕。

日期:2023-03-12

今選頻道

如何感受沉浸其中、忘記時光流逝的樂趣?專家建議這樣安排工作與休閒,正視心靈找回幸福感

幸福是一種最優體驗,而心流即是幸福的一種體驗。

日期:2023-02-11

職場生活

提早接觸世界:17歲的那一年,從荷蘭Party中給我的學習啟發

2002年,我17歲,進入大學的第一天晚上,在高中學姐Pinky邀請下,參加了一位荷蘭人的farewell party,看著台上學長姐毫不費力地使用英文主持活動,那是我第一次認識這個世界。

日期:2022-05-09

產業時事

走出研究室的科學家 要幫AI找到真正價值

「因為追尋,所以值得放棄」臺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教授暨Appier首席機器學習科學家林守德說到:「跳脫舒適圈追尋新的挑戰的過程,讓我的人生變得更精采豐富」

日期:2020-06-08

職場生活

科大生幫Google辦活動 畢業帶台商海外參展

畢業於致理科技大學的莊子萱,雖然不是讀應用英語系,但在校期間積極選修全英語會展課程,爭取海外會展實習機會,畢業後參加會展人員公開招募活動,如願到專營海外展覽的會展公司任職。多次執行國際會展專案,過程中她不斷加強專業技能與英語溝通能力,繼續提升競爭力。

日期:2020-04-01

競爭力

情人節別再只說I Love You 超實用英語撩妹金句學起來

每年2月的西洋情人節,是全世界情侶(couple)互相表達愛意的重要日子,對於品牌店家來說,因應節慶氛圍來做行銷活動,更能增加曝光率與宣傳力道,帶動買氣,是賺錢的好時機。也因此許多「單身狗」總是說:「情人節只是商人騙錢的手法啦!」但不可否認的是,包括IKEA(宜家家居)、Starbucks(星巴克)等國際知名的消費品牌,玩起行銷總是創意十足又吸睛。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去年著名的情人節行銷案例,順便學一些多益英文吧!

日期:2020-02-07

職場生活

越南、泰國都有英語電視台,連NHK也擋不住!

江湖在走,形象要有,從韓國阿里郎電視台到卡達半島電視台,在這個以英語為溝通主流的時代,想要快速走向國際,許多國家選擇以英語電視台發聲,就連日本的NHK也擋不住這波浪潮。

日期:2018-12-27

競爭力

身體不舒服有很多種,你是哪一種?從中英文寫作差異看文化價值觀

「老師,他今天不舒服(He is not feeling comfortable),要請假。」這是一個典型的中式表達,間接、委婉、真相不明。是什麼樣的「不舒服」?感冒?吃壞肚子?熬夜早上起不來?

日期:2018-10-05

產業時事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超吸睛!城市國際化獲知名訂房網站肯定

繼去(2017)年獲全球背包客聖經《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選為「亞洲十大最佳旅遊景點」,台東近來因國外旅客訂房人次快速成長,更獲世界訂房網站龍頭Booking.com肯定為「2018年十大新興旅遊城市」(註),全亞洲除了台東,僅日本札幌入榜。而甫落幕的國際衝浪公開賽,也吸引國際媒體大幅報導關注;甚至,在106個舉辦鐵人三項的城市中,被全球愛好者選為「隔年最想再回來參賽」城市第一名。台東,毋庸置疑已躍上國際舞台。

日期:2018-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