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英文書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企業戰力》老闆變美國人 雙語溝通成標配 嘉義老廠東隆全員拚多益 出差越南、韓國採購零障礙

「一開始,真的是很怕。」談及二○一二年底的「變局」,東隆五金產銷企畫本部協理李明璋如今回想起來,不免心有餘悸。餘悸,來自「頭家」換人。

日期:2021-11-10

職場生活

想靠一技之長擁高薪,技職生必備英語力

過去企業對人才的英語要求是加分題,現在已成了基本題。從專注電競相關產品的科技大廠微星科技,到本土傳產轉型外商的富成金屬,各行各業都重視技職人才的技術力,但同時也需要英語力,才能幫助產業升級。

日期:2020-05-19

職場生活

科大生幫Google辦活動 畢業帶台商海外參展

畢業於致理科技大學的莊子萱,雖然不是讀應用英語系,但在校期間積極選修全英語會展課程,爭取海外會展實習機會,畢業後參加會展人員公開招募活動,如願到專營海外展覽的會展公司任職。多次執行國際會展專案,過程中她不斷加強專業技能與英語溝通能力,繼續提升競爭力。

日期:2020-04-01

職場生活

因應公司轉型外商 傳產工程師從多益240分拚到能做全英語簡報

學生時代念高職工科,認為英語以後用不到,只專注打磨自己的車床機械加工等專業技術,所以英語程度就這樣停在國中水準。工作多年後,憑著技術早已成為公司的中堅分子。但作為資深人才,卻忽然被上司要求,以後工作上都要用到英語,要能面對國外廠商,用英語溝通……職涯下半場遇到這樣的挑戰,你會怎麼做?

日期:2020-03-12

競爭力

情人節別再只說I Love You 超實用英語撩妹金句學起來

每年2月的西洋情人節,是全世界情侶(couple)互相表達愛意的重要日子,對於品牌店家來說,因應節慶氛圍來做行銷活動,更能增加曝光率與宣傳力道,帶動買氣,是賺錢的好時機。也因此許多「單身狗」總是說:「情人節只是商人騙錢的手法啦!」但不可否認的是,包括IKEA(宜家家居)、Starbucks(星巴克)等國際知名的消費品牌,玩起行銷總是創意十足又吸睛。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去年著名的情人節行銷案例,順便學一些多益英文吧!

日期:2020-02-07

競爭力

從MARCH換開BMW...他每晚花2小時做這件事,2年後升處長:下班後做什麼,決定你的未來

身為社區副主委的我,觀察到社區地下室某個停車位,總是停著一部破舊的MARCH,有時一個月動也不動,只騎摩托車出門,我住這15年,遇見該住戶阿浪不超過5次。年後,該車位從破車換成嶄新BMW,令我有些意外。

日期:2020-01-06

職場生活

職場英文Email/掌握2大句型、3大技巧,寫邀請函不再頭痛

全球化時代來臨,國際間的交流日益頻繁,不管是政府機關、大專院校或跨國公司,皆積極舉辦國際會議、工作坊或跨國業務會議。今天為大家介紹英文書信的基本架構,透過實際範例說明幾個實用的句型與單字。學會這些句型,就能順利踏出國際溝通的第一步!

日期:2019-11-25

職場生活

升經理至少TOEIC 700分!這家公司全員說英語,接單不斷

專業、誠信、團隊、創新,一走進中鼎集團總部,四幅大大的企業文化精神標語布軸,高高掛在正門大廳往二樓看去的牆面上。辦公室裡,設計部門的工程師有的正在繪製國外業主要求的工程設計草圖;有的用英語正跟身旁的印度籍同事討論工作進度;有的則是在電腦前打著一封封的英文書信,跟國外包商洽談專案相關細節。

日期:2019-01-11

競爭力

FYI、RSVP是什麼意思?你認識這十個網路時代經常出現的英文縮寫嗎?

自從網路聊天室出現之後,許多英文縮寫便出現在人們的書寫文字中,而近幾年社群網站及論壇(例如:Facebook、Line、Twitter 等)興起,各式各樣的英文縮寫更是大家快速溝通的好幫手,例如:OMG (=oh my God) 是「我的天啊」、TTYL (=talk to you later) 是「待會聊」;就連「笑」都有程度之分,例如:LOL (=laughing out loud) 是「笑得很大聲」、LMAO (=laughing my ass off)是「笑到不行」、而ROFL (=rolling on floor laughing) 則是「笑倒在地上打滾」!

日期:2018-06-19

職場生活

不怕全英語震撼教育 台灣傳產轉外商走上國際

進入南投竹山工業區,經過一座座茶葉、燈籠、雨傘、織襪等觀光工廠,忽地一棟科技感十足的辦公大樓和新穎的廠房映入眼簾,令人耳目一新。賓士、奧迪、瑪莎拉蒂等名車,全是靠這家富成金屬科技公司所鍛造的輪胎鋁圈,才能夠在路上恣意奔馳。

日期:2018-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