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英文會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讓孩子上幼兒才藝班,真的會有回報嗎?

只要財力允許,是否希望讓孩子多上補習才藝班?

日期:2022-03-30

職場生活

企業戰力》老闆變美國人 雙語溝通成標配 嘉義老廠東隆全員拚多益 出差越南、韓國採購零障礙

「一開始,真的是很怕。」談及二○一二年底的「變局」,東隆五金產銷企畫本部協理李明璋如今回想起來,不免心有餘悸。餘悸,來自「頭家」換人。

日期:2021-11-10

職場生活

日子很苦悶,卻只會被認為「在該認真工作的年紀無病呻吟」...精神科醫師看:30世代的憂鬱與困境

今天的鬧鐘一樣喧天作響,彷彿不起床就會發生什麼大事一樣。他迷迷糊糊找到了鬧鐘,神經質地把它關掉。不一會兒,手機開始震動,音響也開始唱起了歌。

日期:2021-06-10

職場生活

工作做完還要裝忙報加班?他準時下班的結果 就是被主管踢出LINE群組

在公司結束工作後,下班時間一到你敢走嗎?日前有網友發文訴苦,表示自己是個剛到職3週的新人,發現所任職的公司有加班文化,就算工作準時做完,他也只能跟著裝忙「入境隨俗」;由於週三他都有固定安排進修課,必須準時下班,沒想到因此遭主管踢出LINE群組。

日期:2019-11-14

品味人生

失智也能很快樂!百歲奶奶沒駝背、不用拐杖,80歲還自己出國

今年滿100歲的玉華奶奶是空軍退役軍官,個性活潑外向、身體硬朗,即使92歲罹患失智症,仍然開心生活,並在近期拍下一系列時尚照片留念,架式十足,完全看不出是失智病友!

日期:2018-08-09

財經時事

開幕只剩半年 3.2億採購大案還沒搞定 世大運餐飲招標卡關 問題出在哪?

台灣至今唯一有「選手村」規模的國際運動賽事,一萬兩千名選手的餐飲大事卻還沒著落。流標一次後再招標,卻也只有一家廠商投標,台灣真的做好準備了嗎?

日期:2017-02-16

職場生活

奧美謝馨慧:我的企圖心在學習 不在職位

第一次考大學,謝馨慧還差一百多分才上榜,重考一年才進入淡江大傳系, 奧美董事長白崇亮形容她是「灰姑娘仙杜瑞拉」。 她在最底層的「公關專員」一職待得比同儕都久。「堅持不懈,打死不退!」是白崇亮認為她成功最重要的關鍵。

日期:2017-01-26

今選頻道

麵攤之子海外學技術 「我要成為不一樣的人」

編按:單親家庭長大的虎尾科大自動化工程系學生黃韓子,本來是班上倒數十名的後段班學生,兩年前,他進入友嘉產學專班(產業為了培育人才,與學校合作開設的課程)後,卻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不只學業成績進步到第一名,甚至還替自己爭取到在德國工具機廠、月領四萬元的實習機會,未來人生正準備起飛。

日期:2016-07-28

競爭力

從虎尾到德國 麵攤之子創後段班奇蹟

編按:單親家庭長大的虎尾科大自動化工程系學生黃韓子,本來是班上倒數十名的後段班學生,兩年前,他進入友嘉產學專班(產業為了培育人才,與學校合作開設的課程)後,卻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不只學業 成績進步到第一名,甚至還替自己爭取到在德國工具機廠、月領四萬元的實習機會,未來人生正準備起飛。

日期:2016-07-27

競爭力

海上男兒回鄉 街頭彈唱教英文

「Good morning folks,昨天晚上,氣溫下降許多,weather man says:低溫的天氣將持續十天至一個月,我的天啊!怎麼會這樣,廖老大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寒冷的冬天。」「今天每日一句:萬一下雨了,我們該怎麼辦?Suppose it rains, what shall we do?」

日期:2014-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