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英文檢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星宇航空正向新血揮手 即招150名機組員「條件曝光」!最快明年第二季「一起翱翔」

疫情趨緩,國際旅遊市場也開始透露出商機,星宇航空今(1)日宣布招募150名新血,即日起至21日止,歡迎2年以上國際航空公司空服經驗者加入,錄取後最快明(2022)年第二季報到執勤。

日期:2021-11-01

競爭力

「班上同學死於貧困、沒乾淨水喝」來自西非窮國的台大畢業生:讀書,才能改變社會

台大昨(6)日舉行畢業典禮,今年2位畢業生致詞代表,一位是法律系的李慈萱,另一位則是來自西非國家布吉納法索的外籍生艾家齊。兩位同學都展現了遭遇人生挑戰時,如何充實自己,在逆境裡互相扶持,開創未來。

日期:2020-06-07

競爭力

朝陽科大航空機械系與國際接軌,培育出色飛航維修人才

航空業面臨嚴重人力短缺,不少航空公司陸續來台徵才,朝陽科技大學新設航空機械系,提供四年扎實訓練,協助學生考取證照,未來前景無限⋯⋯

日期:2020-01-15

產業時事

台灣主權接連遭打擊》不只托福、雅思 連聯合國都列「中國台灣」 背後藏玄機

繼一芳表態支持「一國兩制」後,台灣多家手搖飲同業接連「低頭」,激發台灣民眾為維護主權,響應起「拒喝活動」;隨後又傳出聯合國、國際英文檢定考試的托福(TOEFL)、雅斯(IELTS),接連將台灣列為「中國台灣」。近期連環爆出的「國族爭議」,似乎是不斷提醒台灣人,台灣主權被國際打壓的事實。

日期:2019-08-12

產業時事

長榮鼓勵地勤轉空勤 首批「空少」最快8月報到

長榮罷工還在持續中,不過長榮航空官網在2日公布訊息,預計本周將要展開本籍培訓空服員學員招募,預計將招募200名。此外也有消息傳出,長榮也在公司內部發出公告,鼓勵國內地勤轉任空勤,申請時間從即日起至2019年7月9日止,最快將會在8月下旬至9月上旬報到。

日期:2019-07-04

職場生活

星宇航空招首梯空服員 開出這些條件

星宇航空今(4)日公布首梯客艙組員招募計畫,鎖定有3年以上空服經驗,或2年以上服務業相關經驗者加入,男女不拘,具大專以上學歷並擁有合格之英文檢定證明,歡迎有志者加入。至於薪資待遇,星宇表示航線還在規劃中,尚無法透露。

日期:2019-01-04

財經時事

邁向雙語國家 官方動起來 公部門拚「用英語談公事」

隨著行政院宣布雙語國家政策發展藍圖,考選院甄選公務員或升遷均考慮增加英語占比。推行雙語政策多年的台南市,甄選教師時,不論哪科教師,流利口說已成為加分關鍵。

日期:2018-12-26

職場生活

星宇航空再招培訓機師 受訓學費、食宿全都包!

星宇航空今年6月首度招募飛行員,截至今年7月中旬,已吸引超過800人報名,今(30)日星宇再宣布,將在明年(2019)1月中展開第二梯培訓飛航員甄選,凡為中華民國國籍、具大專以上學歷(應屆畢業生或役男亦可),並擁有合格之英文檢定證明者,都可申請加入培訓計畫實現飛行夢!

日期:2018-10-30

競爭力

獨家調查》「科技業30強」人資長 最想要的人才 擠進高薪企業窄門 先搞定三種英語力

英語能力已是常識,而非專業知識,《 今周刊》針對三十家重量級科技公司人資長調查,僅一六.七%滿意現在員工的英語能力。迅速銜接職場需求,要哪些英語標準配備?

日期:2017-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