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英文縮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SS24台北時裝周矚目設計師 工藝幻化服裝的奇技

台北時裝周自SS19季度首次發表,孕育多位代表當代台灣時尚的中堅分子,他們以個人獨特生命經驗結合精湛工藝,交織成伸展台上的華服。今年10月11日SS24大秀即將登場,雖然作品尚未能曝光,但是設計師們將再度施展製服奇技,呈現觸動感官與感動的新作。

日期:2023-10-04

投資理財

嘴裡說薪水少沒錢投資,卻開豪車拿名牌包...韓國股神:別為了看起來像有錢人,而遠離成為有錢人

大部分含著「土湯匙」出生的人都覺得自己很難成為有錢人,但是我並不這麼認為。因為我看過身邊好多含著土湯匙出身的人變成有錢人,反而沒看過一輩子含著金湯匙的人。含金湯匙出身的人習慣花錢、不懂省錢,因此若不是超級大富豪,錢花著花著變得很落魄的情形很多。到頭來,出身是否有錢已不重要,重要的是是否具備讓自己變有錢的習慣。

日期:2023-09-26

產業時事

14歲在體育館擦地板,登上美國《運動畫刊》 35歲向台積電喊話:我將是你們的最大客戶 現在,他被封為全球AI之王 黃仁勳 憑什麼贏?

(今周刊1380期)他說,「面對競爭,你只能用跑的,不能用走的。」他說,「要做只有你做得到、而別人做不來的事。」他,是全球AI發展的造浪者,也是過去一周台灣資本市場話題度最高的男人。他,是輝達的創辦人,黃仁勳……。

日期:2023-05-31

產業時事

微星突遭小粉紅抵制 全因滑鼠包裝上的「R.O.C」!官方急表態:堅持一中原則…後續動作曝光

台灣科技大廠微星(2377),日前遭到中國網友質疑,為何滑鼠外包裝上的公司地址印有「R.O.C」3個大字,怒批微星竟公然支持台獨。微星隨後緊急發聲明致歉,重申「作為一家中國公司,一直堅持一個中國原則」並召回庫存產品,種種舉動讓台灣網友反酸,原來人民幣這麼香、一天之內就跪舔。

日期:2023-04-21

產業時事

「備戰才能止戰!」賴清德引邱吉爾名言:要選戰爭或屈辱?真正的和平得靠3階段完成⋯演說全文曝光

中國不斷加強對台軍事威脅,一再宣稱不放棄以武力侵犯台灣,加劇兩岸緊張。副總統賴清德表示,面對中國威權勢力,台灣並不孤單,這是國際社會的大事,不是台灣與中國有辦法私下解決,國際民主陣營都站在一起,就是希望能避免戰爭、產生和平的結果。台灣必須靠自己的實力才有真正可靠的和平,正因不想發生戰爭,所以必須強化國防戰力的韌性,他未來會帶領民進黨共同完成新的使命,確保台灣和平穩定,在兩岸關係方面站穩蔡英文總統的「四個堅持」。

日期:2023-02-11

投資理財

深度專訪 外商投資的驅動力 只能推動頂端10%企業 「台灣綠建築教父」林憲德: 轉綠工程,其實很平價!

「事實上,BERS、LEBRS……,我們現在是工具和評估方法都有,那為何,綠建築還是沒辦法普及呢?」在接受《今周刊》專訪時,位於視訊的另一端,成功大學建築學系教授林憲德向記者拋出了這麼一個問題。

日期:2023-02-01

產業時事

爆料公社被爆是中資,神祕創辦人曝光:每個社員都眼線、幹部加小編3成是單親媽媽!

臉書「爆料公社」近日被爆料背後是中資公司,在網路上吵得沸沸揚揚,指其登記在英屬維京群島,資本額高達4200萬台幣,甚至高過奧美廣告的2500萬、團購大師486先生的61萬5000元。一名臉書自號「五更腸旺」的伍長旺爆料,他細查公司代表人是BLC Group Holdings.,找到一間登記在香港的同名公司,登記中文名稱叫做「聚豪天下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他因此推斷爆料公社背後是中資在運作。爆料公社管理員週六(1/14)李艾莉發文回應,「不知道哪裡跑出來這種謠言說爆料公社是中資,鍵盤打一打就可以污衊影射別人,連查證都不用,爆料公社已經存在很久,老社員都知道我們的來歷,版主都是志同道合的志工,社團一開始就是為了讓大家發聲的存在,一言堂本來就是一貫作風,現在被莫名潑髒水染紅,覺得很好笑,是不是我們必須聽你們的話才是正確的顏色。」李艾莉強調,爆系社團是獨立運作,更沒有中資,「如果你不懂爆系可以問社員,不要不問又自己腦補,在社團亂傳謠言一律鎖。流水席也不是什麼公關操作,發文的我也不認識,細思極恐的是你們,居然可以把茶餘飯後的八卦妖魔政治化」。「爆料公社」在經濟部登記的資料英文名「BAOLIAO COMMUNE CO., LTD.」,董監事代表法人「BLC Group Holding Linited」中「BLC」應該是「BAOLIAO COMMUNE」的縮寫。而香港「聚豪天下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英文縮寫也是「BLC」,但其官網說明全名是「BUSINESS LINKS CONSULTANCY LTD」。根據壹蘋新聞網報導,投審會發言人呂貞慧周一(1/16)表示,經查詢後認定爆料公社與中資無關,引起外界誤會可能是公司縮寫與港資「BLC」相同。投審會下午在官網發出新聞稿表示, 爆料公社股份有限公司(下稱爆料公社),成立於2017年8月1日,目前實收資本新臺幣4,200萬元。依照2018年投審會審查時資料,爆料公社的唯一股東為英屬維京群島商BLC GROUP HOLDING LIMITED,當時相關受益人都是我國籍。但爆料公社前次審查時間為2018年,至今已是4年前,暫無法確定目前相關股權結構是否依舊不變。投審會針對類似的社會矚目或檢舉疑似中資案件,皆會先就內部資料了解公司登記或股權資料,目前仍在檢視資料中,後續若有需要,不排除會另請公司說明,目前未有確切時程,但並非已經「結案」,特此說明。台灣最大、傳遞訊息最靈通的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是在2017年8月正式設立公司。《今周刊》當時獨家專訪爆料公社幕後神祕創辦人,揭開其暴紅的祕密。(原文刊載於2017/8/24,更新時間為2023/1/16)

日期:2023-01-16

職場生活

「聖誕快樂」英文縮寫到底是X’mas還是Xmas?一堆台灣人都寫錯了!1分鐘搞懂正確寫法

聖誕節到了,今天【NG 英文】來帶大家了解一下一個從以前用錯到現在的詞。先考考各位,「聖誕快樂」英文該怎麼寫?又要如何用縮寫表達呢?想一想,繼續往下看情境吧!

日期:2022-12-25

產業時事

布局綠能優化ESG 翰可國際讓業績與生態共好

本著貿易公司的敏捷DNA,翰可國際走過超過三十年的創新經營,度過國際、市場與產業的起伏挑戰,每十年佈局前瞻領域,建構機能材料暨電子設備、電子零件及組裝、新能源三大事業群,更全面落實優化ESG,期許成為中小企業的綠能低碳領頭羊!

日期:2022-10-27

產業時事

明明攸關美國半導體利益,為何晶片法案頻頻卡關?這2個原因是關鍵

眾所矚目的縮減版520億美元晶片法案(CHIPS),已在美國時間19日,於參議院舉行的程序性表決順利通過,該法案預計最快下周交付參議院進行全院表決,法案細節也仍在研議中。由於19日僅是通過程序性障礙,後續還得由美國眾議院和參議院通過最終版本,此法案才算正式通過。

日期:2022-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