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英語導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向外國觀光客介紹台灣史地,中正高中、瑞芳高工英語導覽課讓學生樂在開口

「在19世紀末,金瓜石發掘出金、銅礦脈,開啟了瑞芳採礦業的繁華時代……」在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有一群由十幾歲青少年組成的英語導覽團隊,他們能用熟練的英語,講解九份與金瓜石一帶的礦業歷史。

日期:2020-05-19

競爭力

英德語雙聲道!成大女孩主持英語節目、介紹台南,獲選外交部青年大使

站在攝影鏡頭前,笑容甜美的劉軒慧正說著流利英語,侃侃而談介紹台南沿海流傳百年的「燒王船」習俗給外國觀眾認識,落落大方的穩健台風一點也不亞於電視台專業主播,讓人很難相信她其實是成功大學企業管理系四年級的大學生。

日期:2020-01-17

產業時事

政府推動雙語國家政策 強化一線公務人員軟實力成關鍵

推動雙語國家政策,打造台灣成為國際友善之島,政府單位首當其衝,不管是軟硬體設施或人員的英語程度,都必須有所提升。過去政府推動雙語政策,大多由硬體著手,例如道路、景點的雙語標示等等,但若要吸引國外產業、人才將台灣視為長住久安之地,第一線服務人民的公務人員、甚至銀行從業人員的英語溝通軟實力,才是關鍵性的要素。

日期:2019-11-11

產業時事

整合設計、產銷 鶯歌百年老窯廠為台灣陶藝打造國際舞台

來到新旺集瓷,不但可以在專人導覽下,欣賞傳承百年的製陶文物,使用設計師瓷器享受咖啡、茶點,還可以體驗親手做陶的樂趣,「外國人特別喜歡。」甚至還吸引到TVBS《初戀的情人》等電視劇組商借拍戲,讓更多遊客慕名而來...

日期:2019-09-12

品味人生

帶老外鑽進巷弄 體驗道地台味

每當國際媒體報導台灣美食,鄉親們免不了驕傲一番,但說來不可思議,被CNN和權威《旅遊者雜誌》(Condé Nast Traveller) 譽為「吃貨天堂」的台北,直到三年前,才出現專營全英語美食導覽的服務。

日期:2018-07-26

今選頻道

加強英語溝通、拒待學術象牙塔 成大教出企業最愛大學生

當選企業最愛畢業生榜首的成功大學,近期透過跨科系合作,設計結合在地文化與國際視野的「踏溯台南」通識課程,除了讓學生實地走訪大台南,更以英語導覽方式帶動外籍生參與,希望在企業肯定的實作能力之外,加強成大學生的跨文化認知能力與國際溝通能力。

日期:2017-06-29

產業時事

諾貝爾得主遊台灣 指名找他導覽

台灣推廣觀光的表現不俗,在今天專家學者高喊「重質不重量」的政策浪潮中,兩年前,一個異軍突起的旅行社小兵,主打接待英語系國家客層,短短一年半,闖出三千萬元的年營業額,他究竟怎麼辦到的?

日期:2015-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