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英語教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國文教師甄選採「全英文面試」 政策捨本逐末掀亂象 師生頻喊跟不上 雙語教育下一步怎麼走?

行政院擘畫「二○三○雙語國家」政策藍圖,但推行四年多來教學現場亂象頻現,家長、師生反彈大,學者專家疾呼立刻終止推動,否則恐面臨英文學不好、中文退步、專業學科弱化的三輸局面。

日期:2023-10-11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享受學習 愛上校園 讓孩子開心上學的每一天

教育一直是市府團隊重視的議題。不論是培育人才、營養午餐等軟體面,或優化校園學習環境等硬體面,市府挹注豐富資源,替孩子們打造快樂學習的在校每一天。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徐薇、于美人都是他學生!從聯考只拿7分到創辦常春藤雜誌,75歲賴世雄:學英文三字訣「不要臉」

從電唱機到智慧手機,英語教父賴世雄長年為自己打造英語環境,但其實不論媒介為何,「敢」才是關鍵。他的「敢」其來有自,先天來自幼時調皮;後天,則源於大學摯友的啟發。

日期:2023-06-19

職場生活

「樂寫公益學習網」兩周年回顧:志工服務,讓寫作的種子不斷茁壯

寫作是對輸入進行思考後的輸出,透過寫作可以鍛鍊溝通能力、表達力、建立邏輯思考及思想架構的成形,更是進入職場不可或缺的軟實力,當遇到人生低潮的時候,寫作亦是一個很好的抒發情緒管道。以上總總,是我這20年來一直在此領域耕耘的核心動機。

日期:2023-06-17

職場生活

台灣囡仔在美從政當市長,初心全因驟逝的女兒…魏虹把「小愛」變大:溫柔與友愛讓社會更好

位於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南部的庫比蒂諾市(Cupertino)是矽谷核心城市之一,也是蘋果(Apple)、賽門鐵克(Symantec)等跨國公司總部所在地。庫比蒂諾市在2022年迎來新任市長,她是土生土長於台灣的魏虹(Hung Wei)。

日期:2023-03-07

產業時事

擁逾5億財富、曾在外交場合說錯妻子國籍…他32年前赴日本教英文,如今成為英國新財相

時間回到1990年,當時24歲、來自英國的傑瑞米.杭特(Jeremy Hunt),首次踏上日本土地,除學習日文之外,也在當地教英文,並陸續住過京都、長崎、東京等地,前前後後在日本待了2年,才返回英國。如今,這個當年在日本各地遊學、教英文的英國男孩,成為近期討論度最高的政治人物。在英國前財政大臣夸騰(Kwasi Kwarteng),因祭出大規模減稅計畫,引發金融市場混亂,慘遭首相特拉斯(Liz Truss)開除後,此一被視為燙手山芋的遺缺,已由杭特正式接手。

日期:2022-10-18

產業時事

啟動自發共好全人教育 培養下一代競爭力

少子化讓每一個孩子都是父母與國家捧在手心的寶,「勇媽市長」黃敏惠曾為人師、亦為人母,深諳教育帶來改變希望與力量,增設公立與非營利幼兒園、健全優質公共托育服務,推動自發、互動、共好全人教育,開啟孩子無限可能。展望未來的人才需求,既需實力更需耐力,當骨牌翻到拿手強項,嘉義囡仔馬上就能站上檯面,成就國家核心競爭力。

日期:2022-09-12

職場生活

用60秒向家人道別、體能訓練標準不分男女 台灣女軍官第二人 胡家琪:我在美國西點軍校學到的事

離鄉背井、遠渡重洋,陸軍官校學生胡家琪四年前通過甄選,奉派就讀美國西點軍校,如今順利取得畢業證書返國。作為台灣西點女軍官第二人,她,摩拳擦掌,拚將所學奉獻國家。

日期:2022-06-29

職場生活

英美國際投資團隊入主TutorABC 未來是否啟動IPO引關注

線上成人英語教育平台TutorABC 今(24)日宣布,將會由國際投資團隊入主、先前舊有股東將全數退出,董事長也將由華裔美籍投資銀行家楊順銓(Samuel Yang)擔任董事長。

日期:2022-01-24

職場生活

2022十大亮點職務出列!這工作起薪4.6萬、過半行業可領百萬年薪

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至今兩年多,回顧2021年,國內更首度經歷了疫情帶來的三級警戒震撼,不僅改變了大眾的工作型態,更加速翻轉了各行各業的營運模式,為商機帶來更多可能性。展望後疫情時代,產業瞬息萬變,唯有洞悉趨勢,才能走得穩健,1111人力銀行盤點2022年「十大亮點職務」,提供正在求職路上的朋友思考抉擇。

日期:202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