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英語會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幸福熟齡論壇/迎接「人生百年」時代!日本老年學專家秋山弘子:活躍職場讓人生「重開機」

《今周刊》今(10/11)日舉辦第七屆幸福熟齡臺日交流論壇,跨海邀請日本東京大學高齡社會綜合研究機構客座教授秋山弘子,分享在長壽社會發展趨勢下,如何因應人生百年的新時代。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大學新鮮人只領基本工資...外送員衝量月收最高18萬「能做一輩子?」,他嘆:職場沒有累積性

迎來畢業季,又到新鮮人初入職場的階段,據勞動部統計最新「初任人員薪資統計」,2022年初任人員89.6%是大學以上程度,月薪平均僅3萬4千元,更有24%只領基本工資2萬5250元。持續三年多的疫情帶動外送平台興起,也讓門檻相對低、工作時間自由又彈性的外送員工作成為年輕人的選項之一;不過隨著疫情解封,加上抽成、福利制度,「沒有未來性」,以及時常發生車禍糾紛,越來越多外送員選擇回歸上班族。

日期:2023-06-28

職場生活

「習慣填鴨的台灣學生,沒有人固定餵食…」108課綱上路2年,真能終結孩子的忙茫盲?

期待學生探索自我的108課綱上路至今2年,將於2022年面對大考的高中生,課業壓力雖未舒緩,但增加思辨與實作的課程內容仍讓他們有所收穫,未來有待縮小學校資源差異、增加教師教學量能,讓更多高中生能在學習生涯中找到興趣,發揮潛能。

日期:2021-09-01

競爭力

提早一小時起床,工作效率大不同

最恰當的睡眠時間眾說紛紜,找到適合自己的睡眠時間很重要。

日期:2020-09-18

職場生活

線上英語面試最多人敗在這樣東西?應徵外商前必看的求職須知

疫情打斷了許多實體活動,企業徵才面試也紛紛轉到線上。其實在國際化的時代,跨國企業、外商公司採用視訊或電話的遠距英語面試行之有年,少了面對面的互動,對習慣現場面試的求職者來說,頗具挑戰性;而個性原本就比較內向、不善言詞的求職者又該如何展現優勢?來看看遠端英語面試有哪些重要的技巧與事前準備工作。

日期:2020-06-04

職場生活

跨領域人才美夢成真 風電產業正要起飛

「要進入或轉職到離岸風力發電產業,年齡不是問題,最重要的是心態,擁有團隊合作的開放態度,臺灣新世代的乾淨能源,就靠你我打造。」沃旭能源大彰化東南及西南離岸風場專案協調經理吳冠廷、海龍離岸風電地方事務副理游聖鑒均異口同聲強調,擁有正向心態、善於溝通協調的跨領域人才,絕對是發展風電產業的重要關鍵。

日期:2020-04-23

競爭力

一生必去的圖書館!高市圖培訓英語說故事達人,引領閱讀新風貌

圖書館是社會中承載文化記憶與啟蒙知識的重要場域,隨著世代變遷,圖書館扮演的角色、提供的資源和服務也愈趨多元。

日期:2020-04-21

職場生活

安永聯合會計事務所重視跨國人才培育,英語鑑定成升遷指標

國發會於去(2018)年底發布「2030雙語國家政策發展藍圖」,將提升人才英語力和國家競爭力列為重要目標。對此,並列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台灣)表示,「我們極度重視人才的全球移動能力,早在十年前就投入人才培育工作。」

日期:2019-10-31

職場生活

外國客比例高 主管帶頭開讀書會練英文!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是台灣觀光醫療的示範點,客人來自世界各地,員工必備基礎英語能力,而除了醫療用語,企業更重視日常英語會話

日期:2019-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