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英語檢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僑委會送你出國去,青年海外搭僑計畫啟動!曼谷、布里斯本、西雅圖…提供定額補助、5地全程接待

僑委會「臺灣青年海外搭僑計畫」選送國內大專校院優秀在學青年,於暑假期間前往海外各地參訪見習,計畫至今已有606位臺灣青年獲選參加。在補助項目方面,僑委會提供定額補助簽證及機票費、海外全程落地接待(接送機、膳宿、交通及行程必要費用),不過要由學員自行辦理簽證。

日期:2024-02-22

產業時事

二O二一雙語政策產業論壇》國發會統籌各部會推動雙語 攜手產業培育國家雙語人才

蔡總統於109年5月20日上任後強調,政府將在雙語力及數位力上,培養更多的本土人才和菁英,讓產業有更強的國際競爭力。之後,更進一步對外表示,英語能力是臺灣走向世界的必要能力,讓年輕世代更有自信往外走出去。國發會為具體實踐總統對臺灣未來發展的期許,同時因應我國企業全球佈局需求,積極規劃推動「2030雙語政策」,盼透過加強國人英語力,促進國家競爭力。

日期:2021-12-20

產業時事

政策解析》專訪雙語政策操盤手國發會主委龔明鑫、教育部長潘文忠 師資不足、 城鄉差距、排擠母語⋯ 深度解讀六大挑戰

二○一八年底,行政院頒布了「二○三○年雙語國家政策發展藍圖」,以「厚植國人英語力」與「提升國家競爭力」兩大政策目標,希望在二○三○年將台灣打造成為雙語國家。去年八月,國發會與教育部進一步在上述藍圖基礎下,擬定了二○二一至二四年的雙語國家政策「前瞻基礎建設——人才培育促進就業建設」計畫,以四年一百億元的大手筆,細分六大策略與對應KPI,推動雙語國家的發展。

日期:2021-11-10

競爭力

靜宜女大生到英國留學、在菲律賓當志工,四年拿台英雙聯學位

不少高中生對於未來感到迷惘,但畢業自靜宜大學寰宇管理學士學位學程(以下簡稱寰管學程)並取得英國桑德蘭大學雙學位的陳冠蓉認為,迷惘很正常,重要的是「只要你覺得自己在做對的事情就可以了。」

日期:2020-06-24

產業時事

打造國際幸福宜居城市》看台東、台南如何輔導商家,打造雙語服務

行政院喊出2030雙語國家政策發展藍圖,引起熱議。其實近來強調環境與人才都要與國際化接軌,以打造國際幸福宜居城市為目標的地方政府早已開跑,祭出許多雙語政策、提供誘因與輔助工具,協助民眾提升英語溝通力、創造良好的雙語溝通環境。

日期:2019-10-09

幸福熟齡

50歲後的時間更寶貴!打造快樂美麗人生,不妨從「這5件事」下手

人生到了五十歲左右,長年在職場奮鬥的女性早已對工作駕輕就熟、足以擔當重任,也更加肯定工作的價值。至於擔任家庭主婦的女性,這時孩子大概都已獨立單飛,或許也開始懷念起,年輕時剛加入工作「戰場」那段忙得不可開交的日子。

日期:2019-09-27

產業時事

台灣主權接連遭打擊》不只托福、雅思 連聯合國都列「中國台灣」 背後藏玄機

繼一芳表態支持「一國兩制」後,台灣多家手搖飲同業接連「低頭」,激發台灣民眾為維護主權,響應起「拒喝活動」;隨後又傳出聯合國、國際英文檢定考試的托福(TOEFL)、雅斯(IELTS),接連將台灣列為「中國台灣」。近期連環爆出的「國族爭議」,似乎是不斷提醒台灣人,台灣主權被國際打壓的事實。

日期:2019-08-12

產業時事

AI放大絕 明星出聲當你的專屬客服

相隔十年再次來到台灣,科大訊飛高級副總裁杜蘭替AI語音技術與應用進行盤點。語音助理持續走紅、智慧音箱熱銷的同時,哪些有潛力的應用市場,值得我們持續關注?

日期:2019-01-30

財經時事

邁向雙語國家 官方動起來 公部門拚「用英語談公事」

隨著行政院宣布雙語國家政策發展藍圖,考選院甄選公務員或升遷均考慮增加英語占比。推行雙語政策多年的台南市,甄選教師時,不論哪科教師,流利口說已成為加分關鍵。

日期:2018-12-26

職場生活

星宇航空再招培訓機師 受訓學費、食宿全都包!

星宇航空今年6月首度招募飛行員,截至今年7月中旬,已吸引超過800人報名,今(30)日星宇再宣布,將在明年(2019)1月中展開第二梯培訓飛航員甄選,凡為中華民國國籍、具大專以上學歷(應屆畢業生或役男亦可),並擁有合格之英文檢定證明者,都可申請加入培訓計畫實現飛行夢!

日期:201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