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英語的環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Gap year養成海外工作動機,她靠好英語成銀行儲備外派人才

當每天上班都在重複相同動作,面對穩定薪資與休假,你會陷入安逸,還是迎向挑戰?擔任兆豐銀行蘭雅分行專員的林逸柔,畢業後不走尋常的求職路,明知道自己不會說英語,卻直闖澳洲打工度假;有份銀行行員的安定工作,仍想挑戰海外職涯。

日期:2020-06-24

職場生活

工程師也要外語能力!他在職進修拚上多益905,成功轉職美商

大學畢業低薪成常態,起薪高的工程師成為許多人就業轉職的第一選擇。不過想成為工程師,只有專業能力足夠嗎?現正在福祿遠東擔任機械工程師的潘致翔認為,除了專業能力,工程師更需要發現與解決問題的能力,以及隨時吸收新知的好奇心。

日期:2020-06-01

職場生活

為孩子教育決定海外轉職 職業婦女前進新加坡工作10年

由於大環境的不安定與整體發展的限制,許多工作者興起轉職赴海外工作的想法,從事人資相關工作長達25年,目前在新加坡擔任海外人力資源工作的國際人力總監葉菁華(Gina Yeh),轉職海外已長達十年。

日期:2020-01-17

職場生活

安永聯合會計事務所重視跨國人才培育,英語鑑定成升遷指標

國發會於去(2018)年底發布「2030雙語國家政策發展藍圖」,將提升人才英語力和國家競爭力列為重要目標。對此,並列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台灣)表示,「我們極度重視人才的全球移動能力,早在十年前就投入人才培育工作。」

日期:2019-10-31

職場生活

工總2018白皮書報告:建議列英語為第二官方語,成立英文公共電視台

全國工業總會(以下簡稱工總)理事長王文淵於7月27日公布2018年度白皮書,點出台灣製造業缺水、缺電、缺地、缺工、缺人的五缺問題,並在共164頁的白皮書中,針對各項企業關心議題提供對政府的建議,除了最為人所討論的基本工資議題,其實也談到了有關美中貿易戰下的新南向政策建議,以及人才議題的建議等。

日期:2018-12-06

職場生活

不怕全英語震撼教育 台灣傳產轉外商走上國際

進入南投竹山工業區,經過一座座茶葉、燈籠、雨傘、織襪等觀光工廠,忽地一棟科技感十足的辦公大樓和新穎的廠房映入眼簾,令人耳目一新。賓士、奧迪、瑪莎拉蒂等名車,全是靠這家富成金屬科技公司所鍛造的輪胎鋁圈,才能夠在路上恣意奔馳。

日期:2018-04-27

職場生活

以尊重取代高壓 爸爸總是給我真誠的答案

一位在辦公大樓內思考如何擬出最佳策略的金融業董事長,如何面對一位走入群眾主張公平正義的女兒?從父女的對話中,不難看出長久以來的身教,遠勝過千言萬語。

日期:2015-08-05

財經時事

全球連線 善用雲端優勢,將學習力提升為競爭力

現今使用者期待更有彈性、符合個人化需求的學習模式,必須運用網路和雲端運算的附加價值,雙向整合,使用者才會願意買單。

日期:2014-09-11

職場生活

突破職場天花板 非學不可的英語力

台灣TOEIC多益英語測驗成績近年來皆落後韓國、馬來西亞,更有研究指出,台灣缺乏國際競爭力人才。當企業漸漸把英語能力當作晉升基本條件時,面臨升遷壓力,該如何突破英語力的「職場天花板」?

日期:2014-02-06

競爭力

學好英文的5大關鍵— 彭蒙惠:玩樂學英文並找機會使用

不管教科書的內容怎麼變,在學習英語的這一課,每個台灣學生都少不了有這麼一本輔助教材――《空中英語教室》(Studio Classroom),以及陪他們用功50年的代表人物――彭蒙惠。

日期:2012-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