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英語老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賴清德勝選,紐約時報:中國介選失敗,習近平將祭3招對付台灣「未來4年,台海絕對沒有穩定可言」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4-01-15

產業時事

指標中企》24年來最大改造 讓組織更簡單、更敏捷 走出監管風暴、搞分拆上市 「阿里巴巴2.0」新價值浮現

在中國政府對互聯網產業的監管進入尾聲之際,阿里巴巴宣布了史上規模最大的重組計畫。阿里的盤算是什麼?重組之後,又將與過去有何不同?

日期:2023-05-03

職場生活

「帶3000元離家,3年後資產躍升1000萬…」看她如何從台西鄉英語老師,變身晶華酒店南台灣副總裁

今年本土疫情爆發後,全台飯店幾乎都面臨虧損,為什麼台南晶英酒店與同集團旗下新飯店捷絲旅台南十鼓館,卻仍有盈餘?

日期:2021-12-15

競爭力

英德語雙聲道!成大女孩主持英語節目、介紹台南,獲選外交部青年大使

站在攝影鏡頭前,笑容甜美的劉軒慧正說著流利英語,侃侃而談介紹台南沿海流傳百年的「燒王船」習俗給外國觀眾認識,落落大方的穩健台風一點也不亞於電視台專業主播,讓人很難相信她其實是成功大學企業管理系四年級的大學生。

日期:2020-01-17

產業時事

傳馬雲10日將宣布退休 投身教育慈善事業

中國電子商務巨擘阿里巴巴的共同創辦人馬雲,10日迎接54歲生日,但外傳馬雲將在生日當天,正式宣布退休,並投身與教育有關的慈善事業,但仍會繼續留任阿里巴巴的董事會。

日期:2018-09-08

競爭力

如何提升英文口說能力?只要做這兩件事就夠了

為什麼學了這麼多年英語,還是張不了口?為什麼看到老外只能說出How are you?為什麼如果老外不回答Fine thank you and you,你就無法接下句話?

日期:2018-04-12

職場生活

下班後的生活,決定了人的一生

這些年,我見過許多要辭職的人,他們把自己所有的不順和平庸都歸因於所在的這家公司,其實並不是,你可以用下班時間做得更好。

日期:2017-08-25

競爭力

以賺錢為目的的兼職,是最愚蠢的投資

2010年年末,那是我剛當老師的第一年,認識了一個好朋友——在人民大學經濟系讀大一的學生。我一直覺得,人民大學經濟系是超級牛的專業,因為很難考,加上我很渴望知道一些經濟學的知識,所以就一直巴結著他,好讓他給我講一些知識。我們總是在咖啡廳約著喝兩杯咖啡,因為我已經開始工作,所以大多時候都是我出錢。直到有一天……。

日期:2017-01-11

職場生活

多做無用的事

記得那年我帶著我的演員去美國玩兒,朋友不會說英語,而我除了當導演外又是一名英語老師,英語對我來說沒有任何問題,至少交流沒有任何障礙。

日期:2016-08-22

職場生活

飯店接待生 變身淘寶天貓女戰將

沒有馬雲就沒有她,她是周嵐,阿里巴巴資深總監,也是阿里巴巴員工編號四十八號的元老級員工,更是馬雲的首任祕書,因為二十年前的一堂英文課,如今隨著阿里巴巴重新在美國掛牌上市,徹底改變她的人生。

日期:2014-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