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范冰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直播主遭罰58億 「比范冰冰慘」 牽連阿里股價破底 帶貨女王逃稅被鍘 中國辣手再擊電商界

北京監管的手從電商平台伸進直播主,加強對失德藝人的懲處,彷彿宣告,這群日進斗金的年輕人,為所欲為的日子已結束了。

日期:2021-12-29

保險稅制

她逃稅3億台幣、罰款達9億元! 會計師:在中國高所得者小心了 逃稅被抓到「這三件事」讓你超痛

近期北京大動作整頓社會風氣,繼45歲的「還珠格格」趙薇之後,另一位高人氣女星、30歲的鄭爽也成為焦點。她被查出逃稅7199萬人民幣(約3.12億台幣),被上海市稅務局重罰2.19億人民幣(約9.54億台幣),等於罰款是逃稅金額的三倍!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指出,若有在中國的工作,特別是高所得者,千萬別把鄭爽案單純以娛樂新聞看待,因為高所得者已經成為中國稅務機關的關注對象。在對岸工作的台灣人,宜省思在中國大陸收入來源與資產配置的稅務合規性。

日期:2021-09-01

職場生活

撕去可愛教主包裝 35歲楊丞琳生命練習曲:比起討好,我更想用真實的自己引起共鳴

她十六歲出道,為了生存被迫提前長大,學會扮好別人期待的形象。在演藝圈掙得一席之地後,她不著痕跡地漸漸刪去不屬於她的裝扮,探索關於人生角色的解答。

日期:2019-12-11

產業時事

瑪莎拉蒂迫於中方壓力退出金馬贊助!上屆典禮「台獨宣言」引爆敏感神經 中國今年為抵制做了這些事

去(2018)年的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充滿濃濃政治味,導致中國官方全面抵制本屆金馬獎,除了禁止中國電影參賽外,現在就連金馬的贊助廠商、義大利知名汽車品牌瑪莎拉蒂也迫於中方壓力退出贊助。

日期:2019-10-24

職場生活

千萬別做一個跪舔的人:跪久了,你會忘記自己其實是可以站起來的

無論做什麼行業,做什麼事情,都要把精力放在提升自己的專業水準上,而不是去做一個跪舔的人。「跪舔」這種標籤被貼上去,就很難再撕下來。

日期:2019-10-15

投資理財

我們都愛過,也曾經歷不得不分手的時候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是生死兩茫茫還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日期:2019-09-24

職場生活

16歲成名,事業高峰遭軟禁...范冰冰坦言陷低谷:再強大的人,都有一些傷痛無法修復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19-08-07

保險稅制

志玲姊姊「名模條款」暗藏兩機關

財政部再修改稅法,允許個人薪資可扣除成本,但在重重限制下,這項被稱為「名模條款」的報稅新制,多數人恐怕看得到吃不到。

日期:2019-06-20

職場生活

有雀斑不美?Zara廣告模特兒掀辱華爭議!你只敢看修過圖的自己嗎?

這是Zara最近的廣告,李靜雯是強國的十大模特兒之一,這次完全不修圖,呈現滿臉雀班的模樣,和大家崇尚的白晰無暇的皮膚簡直大唱反調,於是網友群起抗議,認為這是蓄意「辱華」。

日期:2019-02-18

產業時事

【回顧2018風雲人物之五】殺雞儆猴的犧牲品范冰冰

2017年,「范爺」范冰冰的聲勢走到巔峰,她不僅是「中國富世士名人榜」榜首,更是連5年蟬聯。她年賺13.95億元新台幣,富可敵國,更被選入《時代》雜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士。然而,爬得越高,跌得越重。

日期:2019-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