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范志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元大銀行董事長范志強辭職 傳金控總座翁健接任

元大金今(22日)上午公告,元大金控旗下元大銀行董事長范志強辭職,元大金控表示范志強因健康因素辭職,目前先由銀行副董事長莊有德代理董事長職務。傳接續應會由元大金控總經理翁健接替范志強,出任元大銀行董事長。

日期:2020-10-22

產業時事

元大金6家子公司高層新布局 陳修偉出任元大證券董事長

元大證券今(1)日召開董事會,推選出元大證券 (香港) 前董事長陳修偉擔任董事長,原任董事長的申鼎籛將專任元大金控總經理。元大金控表示,新任董事長陳修偉服務證券業逾30年,熟稔證券各項業務,更具備國際營運歷練,未來將與元大證券總經理黃維誠聯手以「大財管、大投行」為核心,透過跨部門、跨子公司及跨境間整合與創新,增強業務及獲利之動能,持續推動營運績效成長。

日期:2019-06-01

產業時事

KTV之王

錢櫃董事長劉英傳奇 曾經送過錄影帶 一度負債7百萬 他如何匯聚變形蟲能量 多次化危機為轉機 好樂迪盧燕賢挑戰劉英 一為留美碩士 富家子弟 一為高中肄業 舉債創業 誰將勝出? 亞洲通馬鎮方、張中生 三年玩完二十億 范志強如何身兼三個董事長 下一波金控將促成哪些良緣 老謝開講:生產過剩時代通路是王 25歲美國網路金童之死

日期:2015-11-13

產業時事

破產、財改之外 高鐵有第三條路?

高鐵若由政府接管,所須付出之社會成本極高,若不想墜落破產懸崖,高鐵還有哪些路可以走?各界提出的方案眾多,但多是治標不治本,回歸合約精神,處理爭議後再凝聚社會共識,提出務實財改方案,才是可行之道。

日期:2015-01-15

產業時事

全民要買單嗎?高鐵破產倒數全解讀

狼又來了?這幾年,「高鐵破產」就像是一直迴盪在耳邊、卻始終沒有現身的惡狼,但這一次,問題可能比想像的嚴重許多,連被稱為高鐵之母的殷琪似乎都做好心理準備,「我們希望依照合約精神進行仲裁……」「如果最後真的走到破產,也是高鐵該面對的命運。」她說。

日期:2015-01-15

產業時事

戰略高手的火線挑戰 范志強

范志強上任半年,讓董事會通過高鐵財務改善方案,這困難的一仗成為他的職涯定位。

日期:2014-12-18

產業時事

「高鐵原始股東 沒有把債留子孫」

高鐵新出爐的財務改善方案,引發原始股東醞釀向政府求償,高鐵董事長范志強接受本刊專訪指出,財改若不做,高鐵將破產、由政府買回,屆時損失更大。因此,執行減、增資等一連串計畫,是高鐵浴火重生的不得已決定。

日期:2014-11-06

產業時事

高鐵國有化 真能解救財務黑洞?

隨著歐晉德請辭董事長,政府啟動國有化高鐵的第一步。專家認為,必須節流,並活化土地資產,才能創造更多收益。

日期:2014-03-13

產業時事

獨家揭祕 國產集團林孝信父子一場布局一年的交易

今年國產集團的尾牙宴上,大家長林孝信駕著空中巴士模型機進場的畫面,令人記憶猶新,事隔9個月,這個夢想成真,空中巴士決定參股復興航空一成股權,從此,這家走過一甲子,台灣最老牌的航空公司,站上巨人的肩膀,正要展翅高飛!

日期:2011-10-27

產業時事

期交所人事地震 前股王董娘拂袖走人

七月十三日,期交所董事長范志強才剛剛布達,椅子還沒坐熱,八月初,內部就發生不小的人事地震,原本的主祕黃珮璘迅速掛冠求去。黃珮璘除擔任前期交所主祕的職務外,還有一個更耀眼的身分,就是曾經是股王的伍豐董座徐明哲的夫人,身價一度高達四十億元,也讓這個人事案受到外界關注。

日期:201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