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范曉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48歲李玟傳奇一生:寡母含淚帶大的遺腹子...世紀婚禮豪擲6億,那段有愛又有錢的婚姻中她卻為這事崩潰大哭

她是所有男人和女人的共同夢想。——谷小歌(本文獲微信公眾號「刀和歌」授權轉載)

日期:2023-07-06

產業時事

黃子佼3400字毀滅級點名全文!Me too變You too…「反正沒人管我去死」這些人全喊告

藝人黃子佼周一(6/19)被控是Me too性騷的加害者,他近中午在臉書開直播,看似道歉卻是將藝能圈內發生的種種全部爆料。包括吳宗憲、阿雅、范曉萱、周俊偉、胡瓜、庹宗康、光頭(具俊曄)、曾國城、夏宇童、陶晶瑩、賈姓女星等,都被他點名,認為這些人都沒有錯嗎?只是因為不是metoo嗎?黃子佼說誰沒有傷痕,不能讓它過去嗎?並說太太孟耿如都不知道這些事,未來不知會怎麼走。開完直播後他即將影片刪除,臉書、IG都呈關閉狀態。黃子佼在直播結束後,傳出拿刀自殘並送醫急救,太太孟耿如在醫院門口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今天早上的事情還在努力釐清了解。「我認識他之後他很努力給大家正念,需要更多的時間還有空間,謝謝大家關心,我們是一家人所以發生甚麼事情我都會一起面對,一起彌補,可能曾經犯過的錯」。不少網友在孟耿如出面說明後,湧入臉書為她加油打氣,尤其是同樣當媽媽的網友,都很心疼孟耿如的情況。「為了孩子,希望妳能堅強順利撐過渡過這個難過的關卡,願我們大家的鼓勵留言,能帶給妳一點點的安慰與勇氣」。黃子佼的經紀人也回應,或許他有一些糊塗的過往,但他非常努力做一個好的人、好的專業藝人、好的丈夫、好的父親。「謝謝大家的關心,目前黃子佼還在檢查當中,請給我們一些空間處理,我們會把事情釐清,給大家更好的答覆」。

日期:2023-06-20

財經時事

金鐘55》群雄爭霸!第55屆金鐘獎得獎名單出爐

第55屆電視金鐘獎,今(26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自1965年創立以來,金鐘獎獎勵了無數優秀電視從業人員,究竟是誰能奪得視帝視后的寶座?以下為金鐘55得獎名單:

日期:2020-09-26

職場生活

長大後回頭看...上課8小時像坐牢「每天就是數數理理英英國國」,不覺得很荒謬嗎

一件襯衫本月與Netflix合作了罪夢者的訪談企劃,找來戲中5位明星演員,聊他們的25歲。

日期:2019-12-03

職場生活

蕭青陽 讓天王上門的唱片設計師

他曾經被認為是最冷門唱片封面設計師,但也因為搶不到最紅的那個位置,蕭青陽二十幾年來很認份地做創作性的作品,冷門但很棒,共累積了八百件作品的練習,但世事難料,他也因為這樣而進了美國流行音樂界。

日期:2009-06-11

品味人生

混音美聲的「蟑螂」團 P.132

「蟑螂」合唱團是近年來華語歌壇上最成功的偶像和聲團體,從最早期與范曉萱同台演出,到一九九七年出了自己的第一張專輯開始,每一年都有新專輯發行。三年下來,﹁蟑螂﹂的事業十分穩健。今年四月,新專輯「請你幫個忙」已經推出,而且繼伍佰之後,準備擔任台啤 Light 的代言人, 很明顯的,「蟑螂」仍是流行歌壇上最熱門的藝人之一。

日期:1999-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