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范瑋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曾誑稱「終身看免錢」踢到鐵板!安博盒子負責人判4年賠1.3億:不法手段全因「這藝人」意外揭露

號稱一次購買、終身看免錢的知名網路電視盒「安博盒子」,因涉嫌盜取多達18家電視台共53個頻道訊號,供購買安博盒子的民眾免費觀看,嚴重侵害電視台著作權,新北地方法院今依違反著作權法共同意圖銷售而擅自以重製方法侵害他人著作財產權罪,判處台灣安博負責人黃博詮4年徒刑,台灣安博科處罰金100萬元;另上述頻道提起附帶民事求償,合議庭判決每頻道250萬元,黃男與台灣安博須連帶賠償1億3250萬元。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大牙爆陳建州性騷「被檢察官認證了」!她謝司法:一直相信正義會來…5證人如何陳述讓北檢做出決議?

藝人大牙(周宜霈)6月中在臉書上指被黑人陳建州11年前在飯店強壓,遭陳建州、范瑋琪夫婦提起民事訴訟求償1000萬元,而後改為提告刑事加重誹謗、妨礙名譽,台北地檢署在調查後認定大牙並非捏造事實,週二(12/19)將大牙不起訴。北檢兩度傳喚黑人出庭,他堅持自己是清白,而大牙則是帶著貝童彤等5名證人陳述,提及「多年前得知此事」、「心疼」等對大牙有利說詞,北檢認定大牙並非捏造事實。早前黑人曾表示持續會用法律來捍衛自己的清白,一切都交給司法處理,大牙則是表示已在香港報案。

日期:2023-12-19

職場生活

黑人陳建州自請暫停PLG執行長職務!告大牙沒做1事「等於沒告」…司法院連發4張圖詳解打臉

男星黑人(陳建州)接連遭女星大牙(周宜霈)、郭源元指控性騷擾,但陳建州和老婆范瑋琪發聯合聲明駁斥,說將以民事訴訟的方式提告,更要求大牙在臉書刊登道歉啟事並求償1000萬元;范瑋琪後續在IG限時動態再次力挺黑人,「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我愛的我丈夫,我會用全力守護我的家庭。」不過,據了解,台北地院已收到陳建州律師遞交的起訴狀,但遞交當下並未繳清民事裁判費。依照民事訴訟法規定,若是未在法院通知期限內繳足金額,法官可裁定駁回起訴或聲請;意即如果陳建州遲遲沒繳10萬元裁判費,法官就可裁定駁回陳建州對大牙的提告。身為PLG職籃執行長的陳建州,面對外界質疑不斷,聯盟週五(6/30)也發布消息,指陳建州將自請暫停執行長職務,營運團隊仍照常運作,後續異動則將交由董事會決議。

日期:2023-06-30

產業時事

挺大牙!他轟黑人「大鯨魚輾壓小蝦米」想斷後面MeToo:求償千萬根本行情10萬,別怕有事就找我

藝人黑人陳建州遭女星大牙指控性騷擾後,和老婆范瑋琪大動作聯合對大牙提告,並要求賠償1000萬元;昨(28)日第二位受害者郭源元也站出來指控陳建州曾2度性騷。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政論節目上表示陳建州根本是「大鯨魚欺負小蝦米」,求償1000萬根本狗屁,行情約10萬元,這是欺負小女生,他更呼籲大牙,「不要怕,有事情找我,我修理他,這傢伙混蛋」

日期:2023-06-30

職場生活

大牙等3人投訴黑人性騷,范范仍276字挺陳建州:我家沒2張床「他是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

藝人大牙(周宜霈)週二(6/27)在臉書上指被黑人陳建州11年前在飯店強壓,大牙說她非常記得是2012年7月18號凌晨,「時間點我就是記這麼清楚,因為那天真的嚇瘋了⋯」。而後又陸續有兩人控訴黑人性騷。陳建州和范瑋琪周三(6/28)委託律師發出最新聲明,「請求周宜霈女士賠償當事人新臺幣1000萬元。」大牙隨後說:「再次感受到當年窒息的壓力,但是這次我會勇敢,法院見」!週四(6/29)范瑋琪第一次在IG發限動寫下276字力挺老公黑人,她說:我沒有神隱。我和平常的作息一樣在家帶飛翔。回溯懷孕時期的事,我可以很清楚的說,從知道懷孕雙胞胎開始,我每時每刻都待在家裡安胎,直到後來破羊水那一天送醫生產。中間唯五出門過參加一個婚禮,去過一個朋友家聚,一次探望黑奶奶,一次朋友聚餐,一次野餐,還有每天散步7000步和固定產檢,這些外出黑人全程都在。來過我舊家的人都知道,我家只有一張床,沒有所謂的另外一張床。而且范媽和黑媽就住舊家樓下,每天隨時輪番來家裡照顧我。從小到大認識黑人的朋友都知道他滴酒不沾。而我懷孕期也不可能喝酒。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我愛的我丈夫,我會用全力守護我的家庭。(原文刊載於2023/6/27,更新時間為2023/6/29)

日期:2023-06-29

產業時事

陳建州提告有3疑點,呂秋遠分析「為何提民事訴訟」...大牙遭求償1000萬,他喊話「費用哥來出」

女星「大牙」周宜霈、郭源元接連指控男星「黑人」陳建州性騷擾,黑人否認並向大牙提告求償1000萬元,大牙也不畏懼壓力,反擊「法院見!」;外界疑惑黑人為何選擇提民事損害賠償的訴訟,而非刑事加重誹謗的告訴?對此,律師呂秋遠分析原因。對於黑人向大牙求償1000萬一事,486先生(陳延昶)在臉書發文直指黑范夫妻「欺人太甚」,並說雖然自己並不認識大牙,但願意幫她出這一筆錢,「若大牙需要律師,這費用哥來出!」

日期:2023-06-29

職場生活

「滑倒沒再醒過來」歌仔戲大師陳美雲驚傳驟逝!跌倒是老人第2大死因,最危險地點是「這裡」

國寶歌仔戲大師、「陳美雲歌劇團」團長陳美雲昨驚傳離世,享壽72歲!劇團昨(3/4)深夜在臉書發佈這項噩耗,指出陳美雲當晚8點10分因步履失穩滑倒,就再沒醒過來,「她自仙遊去了!」

日期:2023-03-05

職場生活

把話說對,事情成了,麻煩也沒了!

有沒有發現,說話的關鍵就在於「換位思考」。唯有從同理心出發,說出來的話才能打動人心,即使是批評,也能讓人心服口服。

日期:2020-05-06

職場生活

范瑋琪一句「狗官」8天氣走19萬粉絲!從大數據分析:說錯話影響有多大?

因武漢肺炎所引起的范瑋琪口罩事件,被認為是一次超嚴重的公關災難。根據網路口碑歌手天團排行榜,范瑋琪更因狗官說風波,8天內網路聲量直線累積達253,424筆。事件經過發酵一段時日,讓我們從數據回頭來看這次的社群影響......

日期:2020-02-06

產業時事

點出范瑋琪被狠譙的10個理由 台師大教授范世平:不懂政治別裝懂

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下令禁止口罩出口一個月,在私人臉書痛罵蘇是「狗官」的藝人范瑋琪,因為激烈情緒性措辭,引來網友圍剿,雖然她隨後在粉絲頁致歉,丈夫陳建州也跳出來幫愛妻說話,表示「願意認錯,是高尚的勇氣」,仍難平眾怒。對此,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昨(30)日於臉書列出范瑋琪被罵的10個理由,建議陳建州看完再辯護,否則「越辯越糟」。

日期:202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