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茱蒂佛斯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83歲安東尼霍普金斯奪金!「有一天我也會這樣結束一生…」從父親遺憾精準演活失智《父親》

不被認可的青少年時期,曾讓他刻意用力表演以追求掌聲;名利雙收之後,他反而體會到,愈簡單真實的表演,愈能觸動人心。父親離世前的遺憾,幫助他精準揣摩失智老人不願接受現實的心理,也再次獲得金獎肯定。

日期:2021-04-28

職場生活

英文裡冒出來的拉丁文

我們常會聽到一些老外講英文夾雜著一些拉丁詞。這倒也不是賣弄,就像我們講中文,道理講到深處,引經據典,出現文言文也很自然。很多拉丁語文多用於學術和法律上,但有些已經徹底英語化,成了道地英語,像agenda, alias。我們來看看商業人士英文裡常出現的拉丁語怎麼用。

日期:2020-11-12

品味人生

《顫慄空間》的密閉張力 P.118

為了抵制猖獗的盜版,台灣未來將會有越來越多的好萊塢新片與美國零時差,就某方面來說,這對台灣觀眾也算是件好事,例如剛剛在美國連續拿下兩周票房冠軍的《顫慄空間》,這部商業性十足的驚悚片這星期就正式上映(上周末只有晚間有口碑場〕,可立即「滿足」大衛芬奇導演與茱蒂佛斯特的影迷。

日期:2002-04-11

品味人生

《CONTACT接觸》打破故事音樂劇傳統 P.131

老實說,身處紐約, 剛剛聽到《 CONTACT 接觸》打敗艾爾頓強《阿依達》的盛名,還以為又是另一齣改編電影的音樂劇(它剛好跟茱蒂佛斯特的《接觸未來》同名),結果前往戲院買票時,才發現它竟然是成立十五周年的非營利性林肯中心劇院(簡稱LCT)推出的音樂劇,當場顧不得票價貴到極點,也得瞧瞧它有多「雅俗共賞」。

日期:2000-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