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茶山步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走春人潮爆棚!太平老街冬瓜茶單日能賣破10萬 謝金河:看見老街蓬勃生命力

今天是農曆大年初一,一大早,梅山太平村的嚴清雅村長就打電話來問我,什麼時候到太平?我二話不說,當下就邀請家人一起前去。我們把車停在龍眼村的龍興宮,爬山走路到太平村,為的是不要錯過漂亮的茶山美景。

日期:2024-02-11

職場生活

小年夜到古坑爬山,重逢太平村村長!謝金河:逛老街、訪張文環故居⋯看見一個村真正的底蘊

熱情燃燒:嚴村長的拚勁小年夜,帶著大女兒到古坑的大尖、二尖來爬山,我們剛剛把車停在龍眼村龍興宮旁,換好衣服準備要爬山之際,太平村的嚴清雅村長正好打電話來拜年,他問我過年什麼時候去梅山?我說:如果你現在有空?一個半小時後在老街會合!於是,我們往山的另一向走,從馬鞍山、梨子腳山,到太平山,穿過漂亮茶山步道,到三元宮下階梯的隆榮商店,村長已經在老街等著我了。

日期:2023-01-22

品味人生

石門茶山步道》 漫步茶園,鐵觀音聞香好去處

說起新北市石門鄉,大多數人直覺反應不外乎是風力發電廠的風車,極北點的富貴島燈塔,或是老梅的石槽地形。

日期:2018-02-07

品味人生

漫步在雲端的阿里山

隙頂二延平茶山步道、生力農場、奮起湖

日期:2013-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