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茶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名師之作 自然裡的日本建築

自然環境與永續發展成了當今最受世界關注的議題,日本三大名建築師隈研吾、藤森照信、中村拓志,各自以擅長的建築語彙,運用天然素材、環保再利用,在土地上打造融入自然的建築,不僅讓建築美學再升級,也讓四季遞嬗成為空間最美的流動背景。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日本大復甦!五十音初級班滿編、留學代辦詢問數激增3倍…為何台灣人學日語風潮再起?

隨著少子高齡化衝擊不斷,缺工問題已成為亞洲各國的主流趨勢,日本、台灣受衝擊尤大,幾乎各行各業都傳出人手不足災情。但在少子化的洪流之下,台灣有一行業不但歷久不衰,雖然2020年至2022年曾受疫情衝擊,成長態勢略有遲滯,但在疫後卻有明顯回升態勢。

日期:2024-03-05

職場生活

花時間 玩樂子

插花不僅可怡情養性,更可為生活注入風雅情趣。透過選用時令花材和葉材,插花成為居家生活換季的一頁風景。從居家生活花藝、大型裝置花藝到日本花道,三位花藝師分享不同領域的花藝視角,邀請人們透過插花,培養對美感生活的敏感度,從花的生命週期中與自然對話,發現療癒身心靈的無窮花藝樂趣。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12歲金馬影后林品彤背景超狂,竟是養樂多家族第四代!1歲出生澳洲,外公是兒科名醫「慈濟前校長」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落幕,年僅12歲的林品彤,在電影《小曉》以驚人演技,讓她獲得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打破由中國女星李小璐16歲以電影《天浴》獲得第35屆金馬獎的最佳女主角獎,維持25年的紀錄。外界不知道的是,林品彤的外公曾任慈濟大學校長、現任慈濟教育志業基金會執行長王本榮,外婆是慈濟茶道老師李六秀。《財訊》也報導,林品彤出身不凡,是台灣養樂多創辦人李團居家族的第4代。

日期:2023-11-27

職場生活

製香.調香.芳療 生活香氛學

生活有點烏煙瘴氣時,可以靠香氛轉換心情、調整空氣氛圍。跟著調香師、芳療師、製香職人,用氣味代替雙眼在生活中探索未知的面貌,香水、天然精油、線香等調香藝術,也是調製生活樂趣的療癒配方。

日期:2023-11-22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海線chill遊 吹風漫遊賞美景 秋遊海線最迷人

台中海線蘊藏著許多自然景觀與人文景點,等待旅人前來探索,國慶連假來趟迷人的海線漫遊小旅行,吹著涼爽的海風,放鬆心情Chill一下!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喝杯傳奇抹茶!進入神秘的金澤「錢屋」免跑日本…米其林二星主廚高木慎一朗客座飛花落院

日本G7高峰會晚宴主廚、米其林二星「錢屋」主理人高木慎一朗於10/5、10/6快閃台灣中部知名餐廳「飛花落院」客座,一套8880元,推出即完售。傳承400年的金澤懷石—本格派加賀料理,席間精心設計10道料理,並搭配 390 年悠久歷史的酒造「福光屋」。席間替客人刷一碗與錢屋相同的抹茶,讓他們在享用美食美酒的同時,還能一窺金澤高雅優美的深厚茶道,帶領食客進入神秘的金澤錢屋。

日期:2023-10-06

產業時事

診所、藥局、溫泉、農園俱全 日本人也來卡位 每戶一八○○萬 「秒殺」 熱門銀髮宅開箱

位於新竹關西的亞洲健康智慧園區,今年十月將開放入住,園區推手、台灣房屋集團總裁彭培業,親自「開箱」這座讓銀髮族享受退休黃金人生的場所。

日期:2023-09-27

職場生活

不是生在豪門權貴就是名媛!禮儀老師直言真假名流差異:賺錢不需要文化教養,但是花錢需要文化教養

「名媛」是一個境界。有錢,有名,不會自動升等成為名媛。人的起跑點是註定的,但是終點是自己決定。提升自己的材料公平地在每一個人的身邊。

日期:2023-09-15

職場生活

不用飛日本,台灣就吃得到!日本國寶名師小山進甜點、A5飛驒牛套餐限量開賣,時間地點一次看

早期在日本節目《電視冠軍》中出現的小山進,早已是日本甜點國寶大師,他在兵庫縣打造的「PATISSIER eS KOYAMA」,腹地廣達1500坪,彷彿是一座夢幻的「甜點主題樂園」。

日期:2023-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