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茶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600年梅樹釀的梅酒、天皇吃的有機米、聽莫札特的吻仔魚…日本新富町名物在台開賣

位於日本宮崎縣中部的新富町,以蔬菜、茶葉為主要產物,優良的地理環境栽培出豐饒物產,許多高檔、數量有限的產物,雖然在日本國內已經不夠賣,為了推廣讓更多人認識這個地方,於去年開始精選物產在台銷售,今年更帶來梅酒、白米、吻仔魚、鰻魚、焙茶等五款好味來台,台灣人有口福,想吃限量美味也可以不用飛到日本買。

日期:2023-11-16

職場生活

來自雲林斗六的他,把台灣茶賣到全球12城市!台灣僅1間「紅磚老屋」概念店,謝金河:一泡好茶的堅持

一泡好茶,一生堅持趁著到台中演講的空檔,特別到吃茶三千台灣概念店,這家店的主人王國良這次和我一起到泰國參訪,他盛情邀請我一定要來參觀他的店。

日期:2023-06-01

職場生活

和LV合推200萬元「茶人旅行箱」、普洱茶三度登保利拍賣會!王德傳茶莊憑什麼能躍上國際?

「喝茶」這件事不再是老人專利,從20幾年前開始,台灣開始盛行起罐裝茶飲及手搖杯,在炎熱的夏季裡來一杯冰涼的茶,已是許多人共同的嗜好,而這樣的風氣也歸功於王德傳茶莊推波助瀾,改變過去「老人茶」的印象,以年輕化的形象,讓台灣數百年來的茶文化,深刻在民眾心中。

日期:2022-07-07

職場生活

蘭陽文青閱讀地圖攻略

「淡蘭文風為全台之冠!」清朝時期欽差大臣沈葆楨曾發出如此感嘆,這片綠油油的蘭陽平原,孕育出宜蘭一代代的藝文人士,直至今日仍是文學薈萃之地。隱藏在田野風光背後的宜蘭本土文學,與自然景觀撞擊出直擊心靈的詩篇,走訪宜蘭獨立書店,看他們為文學做出的努力,在田野中飄出迷人的書香。

日期:2022-02-16

產業時事

老爸醉心浪漫茶事業 營運重責兒子蔡明倫一肩扛 直擊寶成前老董茶室 蔡其建談人生如茶的甘與苦

寶成前老董蔡其建坐在「寶元紀大樓」茶室,他大半輩子從商,大半輩子也喝茶。茶室豪華也清幽,邊櫃展示著凝脂般的白玉菩薩像,邊上有插青柳的淨瓶。淨瓶旁一張雙面刺繡的藍眼波斯貓小屏風,出自大師手筆,房外空中庭園更被布置成京都枯山水,沙上無水,卻似有雲水流過,老人緩緩喝起茶,也講起人生。

日期:2020-12-18

投資理財

奢侈品股漲、景氣循環股跌,下半年市場怎麼走?

指標出現矛盾,加上基本面不振,未來風險有加大疑慮

日期:2019-08-12

投資理財

普洱茶大師鄧時海,解構當代普洱茶投資收藏新趨勢

兩岸普洱茶大師鄧時海6月15日出席「風花雪月─當代普洱茶專場」,針對普洱茶如何永續發展、收藏趨勢進行演講。他提到,現今古董級普洱價格屢創新高,但流通數量遞減,「當代普洱茶」無疑是普洱茶永續發展的解方,而行家要如何分辨當代普洱茶的價值,其中哪些適合收藏、哪些適合新喝?鄧大師提出十分獨到的見解。

日期:2019-06-15

產業時事

兩岸普洱茶達人 泰山北斗會

鄒炳良、鄭添福強強相會,細數普洱茶的發展,都不約而同地選擇班章寨子的茶葉,用光陰與經驗,揉晒成一杯色澤溫潤的茶湯。在陣陣茶香中,兩位製茶大師彼此暢談苦與樂⋯⋯。

日期:2019-04-10

幸福熟齡

跟著大師腳步 品嚐極致好茶的滋味!

今年早春在氣侯宜人,極負盛名的「春城」昆明,春暖花開,大地一片祥和之際,兩岸普洱茶界的互動已熱鬧上演。

日期:2019-03-29

今選頻道

營養師教你擬定「減糖4計畫」,讓瘦身更給力!

糖攝取過多,除了容易蛀牙外,還會誘發胰島素抗性,增加肥胖、代謝症候群機會,並使血壓、血糖、血脂升高,增加心血管疾病風險,加速身體老化,並被懷疑可能也會增加癌症風險。

日期:2018-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