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茶餐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日本平價居酒屋攻台!1串燒烤只賣75元、擁千家門市成最大連鎖燒鳥集團…鳥貴族來台時間、地點曝光

在日本擁有1千多家的鳥貴族集團今年將正式插旗海外,東亞首站就選擇台灣。作為台日的雞肉龍頭企業,他們要如何強強聯手,打造全台最大平價居酒屋品牌?

日期:2024-03-06

投資理財

七期惠文明星學區 「雲頂」從小培養富人國際視野

在少子化、菁英化大趨勢下,明星學區宅無疑是房價的最佳保證,台中最熱門的菁英學區莫過七期的惠文學區,因國小、國中、高中12年直升,惠文明星學區又以高升學率、多元化教學著稱,因此國小、國中招生幾乎年年爆滿,吸引父母超前佈署卡位,一學籍難求。

日期:2024-01-23

職場生活

他帶著一身斑點與皮膚癌共存40年:我不怕罹癌,更不怕死不死,我最怕的是家人瞞著我

記得那時候我14歲,第一次去醫院看診就是去看整形外科,整形外科以我的認知是做醫美的,而且通常以女顧客為主,那時我滿腦子都是黑人問號,為什麼我要來整形外科,我天生雙眼皮,也沒有要隆乳,是不是醫院誤會了什麼,我真的不需要再變漂亮一點,我已經夠美了。當然,後來就發現整形外科是和身體外表的功能喪失或是外觀缺損手術相關的,原來我很早就已經是整形外科的老客人,只是爸媽沒有告訴我而已。早在我出生一個月左右,爸媽就抱著我去香港所有的醫院求診,幾乎香港所有醫院都有我的求診記錄,當中有些醫院建議把我的肉割下來去做化驗,看看這些黑色皮膚到底是怎麼回事,爸媽即使不太了解到底有什麼風險也沒辦法不答應,因為那時候只能夠完全相信醫生,這也終於解釋了我心中多年的疑問,為什麼我身上有那麼多大大小小的疤痕,媽以前還會輕輕帶過就算了,但現在到了這個田地,都在醫院了,已經沒什麼好再隱瞞了。

日期:2023-10-19

職場生活

徐若瑄再發文:王力宏先生的婚姻事件,對我造成極大影響,絕對沒有踰矩對不起先生!

12/15王力宏透過臉書發文證實,與妻子李靚蕾分開、並已提出申請離婚。李靚蕾在IG上發了一則4500字長文,內容提到「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她家找她聚會」,讓網友們直接聯想是徐若瑄。徐若瑄18日凌晨馬上發文駁斥,稍早時候二度發文並強調自己「絕對沒有踰矩對不起我先生,希望王力宏能快出來化解」。

日期:2021-12-18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04期︱負債比偏高,存股池剔除卜蜂

存股池剔除卜蜂(1215),暫時中止對該公司的關注與追蹤。理由是,卜蜂的長、短負債皆有顯著上升之勢,財務強度讓我們感到不放心。不過,這並不意味我們看淡卜蜂以及肉品與食品加工產業的前景。只是基於保守穩健原則,我們必須善盡風險提示之責。

日期:2021-12-13

財經時事

東區40年紅屋牛排、美式早午餐「N.Y.BAGELS」年底前歇業...還有哪些名店吹熄燈號?

近日,老字號紅屋牛排、知名美式早午餐業者N.Y.BAGELS CAFÉ,都陸續傳出將於年底前歇業,令大批粉絲深感不捨。事實上,今年已有多家知名餐飲結束營業,尤其在5月中旬展開三級警戒後,對餐飲業衝擊更甚,部分業者更悄悄退場。

日期:2021-11-08

職場生活

「平日白天逛商場,清潔阿姨問我為何不工作...」一位30歲就財務自由的人告白

早前一條影片提到一個實驗故事,指不少固有思維難以衝破的原因,即使有條件FIRE(Financial Independence Retire Early),也要面對身邊親朋好友指指點點,壓力不少。影片獲得一位財自人留言討論自身經歷,這裡貼出來分享一下。

日期:2021-10-06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50期|第2季財報的驚嚇與驚喜

玉米、黃豆、鋼材、運費等成本大漲,對存股池內的許多企業造成沉重打擊,導致大成、信錦與福興第2季獲利遠遠不如預期。相對之下,存股池追蹤的電子股表現則相當亮眼。

日期:2021-08-09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5期︱大成每股獲利超車統一,股價呢?

民以食為天,人總是會口渴、會餓,食品是標準的剛性需求產品,也是存股族最喜愛的產業之一。長久以來,存股族以統一為首選,但正在竄起的一匹黑馬—大成,它的潛力也很值得關注。

日期:2021-07-28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5期|5月營收總體檢,存股池中令人驚喜的10顆彩蛋

5月營收全部公布完畢,是到了檢視存股池內公司「成績單」的時候。5月與6月通常是電子產業的淡季,但存股池內部分電子股卻繳出令人驚豔的成績單。另外,受到台灣實施疫情三級警戒,很多國民宅在家,內需產業,尤其是食品、餐飲、觀光受到重創;但存股池內卻有不少內需型公司逆勢成長,當然也有表現不如預期的企業……。

日期:2021-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