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草食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天工作逾14小時、忙到不需要人陪...得知前男友要結婚,她痛哭「害怕一輩子一個人過」

因為忙碌,我並沒有覺得特別需要誰,畢竟很習慣一個人的日子和生活。但在4月1日愚人節的那天,我有點想念前男友,於是傳了訊息給一直想跟我結婚的他,開玩笑的寫著,我累了,不想工作了,我願意停下來回去跟他結婚了,他才告訴我,他已經有了想要結婚的對象了。

日期:2019-05-16

職場生活

不景氣,造就"輕鬆了事"的草食男?!

草食男追求一個輕鬆了事。他們害怕被拒絕而提不起勇氣,與其主動約女生,倒不如等女生來約輕鬆些;與其自己找資料、訂到地雷餐廳,倒不如由比較了解的女生帶路輕鬆些;與其特地人擠人去吃聖誕大餐,倒不如在家吃火鍋輕鬆些;與其全額買單,倒不如平分或被女生請輕鬆些。我完全沒有半點批評的意思,但卻也會覺得果不其然,他們的特質或許是時代造就出來的,甚至可以說是對泡沫經濟肉食男的一種反動。

日期:2014-05-28

職場生活

不談戀愛不行嗎

不談戀愛沒什麼不好,不必硬要介紹,所謂「一個人自己活的時代」的確開始了,雖沒問題,但總有幾分淡淡的哀愁呢!

日期:2014-05-08

職場生活

優男也有標示不實問題

許多女人看在客觀條件的優勢上,爭相嫁給優男;婚後卻發現,丈夫只會埋頭工作,對太太不夠體貼,簡直就是偽裝標示男。

日期:2013-11-21

職場生活

處女童貞大增殖時代

日本處女率上升,童貞男比率也不遑多讓,少子化將更趨嚴重,因此甚至有大學教授主張要教年輕男女仿古在夜間爬上對方的床!

日期:2012-08-16

品味人生

《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的不敗祕技

《航海王》這部描述熱血青年的漫畫,在四本有木村拓哉等巨星粉絲加持,在台灣也有九把刀等重量級的愛好者,日本累計銷售量已超過二億冊。年僅三十六歲的作者尾田榮一郎,憑藉出版品和授權等收入,年薪估計達到三十憶日圓以上,創下日本漫畫界紀錄。

日期:2011-10-06

職場生活

男人破壞規格降低中

現在的爛男人部會掀起暴風雷雨,卻是這裡那裡下點小雨,說好聽是老實些,但連爛都爛得很沒勁,令女人感嘆!

日期:2011-09-29

產業時事

年輕人有元氣最重要

年輕人自己無法判斷,也沒自主想做什麼的意願,這樣的年輕人現在30歲了,要靠他們支撐日本社會,未免讓人覺得日本前途黑暗!

日期:2011-01-27

職場生活

該男人找長期飯票了

以往是女人找長期飯票,但現在男人也開始找長期飯票了,不僅在廣告裡,現實社會裡男人真的在找能養自己的女人了。

日期:2010-11-11

職場生活

身心都是大女人的時代

男人覺得雄性女比普通女同事易相處,比較乾脆,雖然也會變成競爭對手,但若能讓雄性女成為自己的死黨,再好不過。

日期:201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