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草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秋季美食混搭風!在一星牛排館喝粵菜吊湯、日本料理店賣英國威靈頓牛排

如果你是牛排愛好者,對鄧有癸這個名字一定不陌生,他的餐廳「教父牛排」已經六度獲得米其林評鑑指南一星肯定,鑽研肉品50年,一塊牛排怎麼煎最好吃?擁有教父地位的鄧有癸,切肉、開火,各個步驟不用停頓思考,精湛的廚藝煎起牛排,駕輕就熟、行雲流水。

日期:2023-10-19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滿載心意,傳遞幸福與感動 台中的味道,盡在伴手禮

台中的太陽餅,是許多遊客常買的伴手禮之一。然而,伴手禮的選擇越來越多樣化,來台中旅遊時也別忘了採買美味特色的伴手禮與親朋好友分享。

日期:2023-10-06

產業時事

酪農心聲》 一公斤造乳成本多五元鮮奶再漲一波誰來買單?

國際糧價狂飆,讓台灣牧場一頭泌乳牛每天飼料成本增加近百元,酪農叫苦連天。六月起,每公斤基礎乳價調漲兩元,終止了逾十年未調漲的局面,鮮奶將全面起漲了嗎?

日期:2022-05-25

職場生活

吃對油而非少吃油 依「烹調法」選油最安心 油炸物碰不得?營養師揭八二用油原則

現代人崇尚健康飲食,為了維持體態,料理時多以水煮、盡量不放油,導致食慾驟降。事實上,身體要健康,依據烹調方式挑選食用油,才是重要關鍵。

日期:2022-02-23

產業時事

寵物食品隱形冠軍》從日本狂牛症中找到「需求缺口」 他從門外漢到年賣4億元、攻進亞馬遜

珍食堡罐頭、乾糧打品牌戰 攻進全球最大零售商

日期:2021-03-10

職場生活

定期運動、吃了10幾年有機飲食卻在37歲罹癌:我不懂,怎麼幾天內,我會從健康寶寶到瀕臨死亡?

過去6年來,我自認一直過著「防癌」生活,甚至已經吃了10幾年以有機植物為主的飲食,搭配少量草飼、不含激素的高品質肉類;還定期運動、每日靜心。我保持真心的愉悅,積極將壓力維持在最少狀態;我不太喝酒,只有偶爾喝點啤酒。

日期:2020-07-21

產業時事

各國的糧食危機隱憂

在這一段限縮封閉的時間中,不僅工廠停工、供應鏈斷鏈,「斷糧」問題亦浮上枱面。未來台灣要如何強化農業發展、提升糧食自給率,國際定位又是什麼?值得深思。

日期:2020-05-13

財經時事

「防彈咖啡」讓他瘦下45公斤,營收30億!一位體弱多病的上班族,從西藏開始的創業旅程

大部份想要管控體重的人,大概都聽說過「防彈咖啡」(Bulletproof Coffee)。據說,只要每天早上喝一杯,不但能夠達到減重的效果,還能讓精神變好、思路清晰。但是,大家應該不知道,「防彈咖啡」是在西藏誕生的。本文將為大家介紹美國創業家 Dave Asprey 發明「防彈咖啡」的經過。

日期:2019-10-31

今選頻道

對抗老化、肥肉、疾病!抗衰老飲食:8大關鍵,讓50歲的自己活得閃耀

吃多不一定會變胖,但是吃錯,肯定會讓你胖!提到減肥,近年開始風行減醣、低碳、生酮飲食等新觀念,哪一個有效?是否真的適合每一個人?其實,健康的食物,不但能幫你對抗肥胖,還能抵抗疾病、老化,甚至救命!德國科普作家提出減肥必知的8大關鍵,包括:吃魚比吃肉好、利用蛋白質增加飽足感、Omega-3幫大腦降低飢餓感、吃優格等,大家不妨快check,自己做到了哪幾個?

日期:2019-08-12

品味人生

肉的選物店

想要買肉該往何處去?傳統市場還是連鎖超市?仔細看看街頭,台灣正吹起一股精品肉鋪的潮流,顛覆傳統對肉鋪的印象。在裝潢現代時髦的空間,將各種經過分切後的小批量、小包裝肉品,像是禮品般分門別類地精緻擺設,如同一處隨時為你準備好的冷藏櫃,讓家中的餐桌天天都能美味上菜。

日期:2019-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