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荒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認真工作到50歲我連存500萬都難,怎麼網上30歲年輕人隨便就能投資賠幾百萬?關於財富你要懂3件事

之前的文章寫到有年輕人因為融資、期權300萬積蓄的新聞,早上就有位讀者來訊,內容是這麼寫的:「感謝你的分享,我和27歲的那位兄弟情況非常相似,看到你的文章我的心情也好了一點點,感謝。」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85歲黃茂雄從台灣開發到印度土地,又經歷東元經營權之爭…謝金河:見證永不止息的人生境界

人生的永不止息:黃茂雄會長奮戰一生這次印度參訪,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先生在班加羅爾的行程,全程陪伴我們,讓所有團員們都很感佩。

日期:2024-03-19

產業時事

歌頌繁華,或也曲筆寫滄桑?

(今周刊1420)時代篇章、股海搏殺、人情冷暖⋯⋯,《繁花》裡的不同面向,各有深刻的音頻觸發巨大共鳴與回響;不只對岸,台灣亦然。本刊特邀長期支持文化內容的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童子賢、股市投資名家呂宗耀、曾代表外資投資銀行在上海金融圈奮戰的劉奕成,透過手札似的親筆撰文,分享他們在書裡、戲裡所觸發的聯想與回望。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股海 商鬥 浮生 拆解繁花熱

(今周刊1420)今年1月9日,在上海證交所掛牌的新華傳媒股價盤中一度漲停,自去年12月27日算起,9個交易日漲幅約達27%。新華傳媒的前身是上海時裝集團,1994年掛牌時,被稱為「中國時裝第一股」。

日期:2024-03-06

職場生活

英國探案劇集和好萊塢差在哪?推理劇迷推薦這4部:越燒腦越過癮!最好看的劇集不提供快餐式破案

網上串流影視風行之後,各種影劇百花齊放,帶給我們休閒時取之不盡的娛樂。我從小愛讀偵探小說,從啓蒙的福爾摩斯到亞森羅頻,接著是通俗的阿加莎克里斯蒂,都是從英國開始的推理探案。有了串流Stream之後,偵探推理影集更是目不暇接;尤其串流平臺廣接全世界的娛樂資源之後,觀衆彈指之間可以享受各個文化裡不同的驚豔驚悚娛樂。包括近來亞洲各國的推理探案影集也豐富的陸續推出,品質越來越好,我們大呼過癮!

日期:2024-02-29

產業時事

美超微股價飆漲、梁見後魔鬼操練揭密:大弟開會「遲到30秒」門口罰站、買跑車也挨罵「跟大哥講話緊張到結巴」

過去一個月來,美超微股價幾乎翻倍,今年以來大漲超過200%,去年一年漲幅超過776%,股價與漲幅都已經超越AI龍頭輝達。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家族起底》梁父務農拉拔七子女 大哥魔鬼操練家族供應鏈 貧農之子梁見後拚出伺服器王國

(今周刊1419)梁見後是貧農之子,但這位來自農村的孩子並沒有被艱困生活打倒, 帶著弟弟們一步一步打造美超微,也改寫了自己的人生。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網紅全家移民加拿大月噴30萬養家!住多倫多15年人妻:嚮往歐美的人,大多沒在這生活過「住過才懂台灣的好」

昨天一位網紅,說和太太辭職帶小孩去多倫多念書,一個月燒掉台幣30萬元,生活過的很有壓力。後來還是選擇移民,可是不住多倫多改去溫尼伯,全家一起努力找工作(我一想到溫尼伯就頭皮發麻,那裡又冷又荒涼, 乾脆搬去北極算了,還有北極熊可看。)

日期:2023-12-18

產業時事

神隱一整晚,郭台銘宣布退選!拿下百萬連署後走到這關,再來想做甚麼?郭董這樣說

藍白郭三方會談週四(11/23)在君悅飯店最終鬧得不歡而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直接公開念出和柯文哲之間的簡訊,弄得場面非常尷尬,讓整個原先計畫的「藍白合」宣告破局,猶如上演「分手擂台」。郭台銘在周五(11/24)下午2點正式發出聲明宣布退選:在世界的商業戰場上,我從來不曾低頭;在疼惜台灣人民這個關卡上,我始終放不下。如果沒有人願意彎腰,對期待政權輪替的台灣人來說,情何以堪?成大事者不計毀譽,郭台銘或許可以被人遺忘,但為中華民國的未來,選擇成全,已是我能夠奉獻給故鄉全部的愛。「人退,志不退;STOP,RESET,RESTART」。一定要贏!好嗎?完成政權輪替,改變台灣。天佑中華民國!

日期:2023-11-24

投資理財

股票曾經玩到1千多萬,10餘年後還是虧錢...62歲裝修師傅感嘆:我賺過的錢很多,只是錢要留住才有用

小孩房間的牆面本來就是迎風面,水氣迎來會比較嚴重些,尤其連日下雨的話,久而久之有一兩處小壁癌的情況,之前找來師傅內、外牆都處理過,一年內保固期還沒到,但疑似又有一點點狀況,於是再請師傅過來補強。

日期:2023-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