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荷包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你有多久沒有仰望星空? 神遊星空

劇作家奧斯卡·王爾德曾說:「我們都生活在陰溝裡,但當中仍有人仰望星空。」浩瀚神祕的星空讓人充滿希望,跟著天文迷與太空科技專家解謎星象,重新探索無垠天際,循著2024年難得一見的天文奇景,規畫一場別開生面的天文小旅行,為生活帶來難忘驚喜。

日期:2024-04-10

職場生活

雞蛋買氣差囤貨還沒消,本週蛋價不調整…為何早餐店「加蛋一樣15元」?闆娘神回一句讓他收回抱怨

過了春節、元宵節,國內雞蛋買氣仍然不見增長、囤放蛋量未消化完畢,台北市蛋商公會理事長林天來表示,本週蛋價暫不調整。不過就有網友困惑,蛋價現在逐漸穩定也不缺蛋了,為什麼早餐店加蛋的價格依舊是調漲後的15元?

日期:2024-02-25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一心市場 美食巷仔內,早點、宵夜都滿足!

一心市場自民國49年設立至今,剛開始附近都是眷村,做為附近的重要民生採買集中地,盛極一時,也因此巷弄內匯聚了各種眷村美味,由婆婆媽媽做的家鄉菜讓人一解鄉愁。後來,依民生所需,也衍生出不同類型的可以從早吃到晚的美食,無論是大清早就開賣的早點、道地眷村菜,或是入夜才營業的宵夜限定好滋味,任何時間到一心市場,都能一嘗記憶中的美味。

日期:2023-12-07

產業時事

蕭美琴、賴品妤組「戰貓連線」,共品越南美食...笑說若當選將成首位「新住民二代副總統」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周五(12/1)出席「蕭美琴x賴品妤戰貓連線」活動,對於新住民議題,蕭美琴表示,若未來有機會能當選副總統,「我也算是是第一位新住民的小孩(當副總統)」。此外,當黨籍立委賴品妤問及蕭美琴是否吃香菜、火鍋放不放芋頭、荷包蛋吃全熟半熟,以及臭豆腐或肉圓喜歡吃炸的或蒸的等「台灣小吃靈魂拷問」時,蕭也謹慎地回答不得罪任一陣營的答案,表示都喜歡吃,其實她「很好養」。

日期:2023-12-01

產業時事

全人、全家、全隊關懷並行 協助病人開展新生活 超能社工師王美晴 用百分百專業做好事

台大醫院社工師王美晴,提供溫暖又有同理心的服務,在安寧關懷、器官捐贈移植評估上,展現專業與使命,成為社工界的楷模,榮獲今年「南山醫務社工獎」個人組的典範殊榮。

日期:2022-08-31

職場生活

從台積電最年輕副總,到接下虧損200億的爛攤子!他如何讓這家「燙手山芋」獲利創10年新高?

編按:宏碁(2353)週五(6/10)召開股東會,去年業績亮眼但宏碁股價卻不動如山,讓小股東不禁詢問董事長陳俊聖該如何是好。陳俊聖說,他當然也會關心股價,但自己不是股市分析師,股價要上要下是市場決定。他說,宏碁會把本業做好、基本面顧好,業外則是會小心匯率「我自己對宏碁是相當有信心,可以承諾大家的是,會繼續加碼宏碁股票」。事實上,陳俊聖從去年以來已經4度買進自家股票,目前持股來到2633張,他透過旗下木真、木實投資加碼,整體持股比重約0.27%,展現經理人挺公司的決心。(原文刊載於2021/12/8,更新時間為2022/6/10)

日期:2022-06-10

投資理財

20歲沒錢不丟臉,40歲後沒錢才辛酸!別用年輕時的精緻,換來中年自助餐前加1顆荷包蛋的猶豫

昨天聽到幾位友人在討論30歲前如果不是家人給錢,究竟有多少比例的年輕人會存到100萬?(包含儲蓄險、股票、基金等。)一位30歲的友人是這麼說:如果不是北漂族要租房,我覺得22歲大學畢業後,到了28~29歲,沒理由存不到100萬呀!雙北多數子女應該都可以做到。

日期:2022-04-15

職場生活

森林與湯屋

一座隱於森林裡的小屋,伴著輕煙裊裊的蒸氣藏在山間,這座湯屋有主人的理想、傳承文化的根,還有在地人與自然共處的生活氣息。獨享整片鬱鬱蒼蒼的小森林,更是泡暖湯時才有的專屬權利,不管外頭天氣再冷,在綠樹、暖泉的相伴下,這一夜也能安穩地沉沉睡去。

日期:2022-01-19

產業時事

疫情趨緩 移民署攜手新住民戶外運動樂活防疫

疫情期間在家悶壞了嗎?隨著疫情趨緩,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嘉義市服務站舉辦新住民家庭教育及法令宣導,趁著假日邀請新住民朋友帶著家人一起到戶外運動,藉此提升免疫力,照護全家人健康,活動中除了宣導政府的各項政策措施,提醒注意自身權益外,還邀請來自香港的新二代何誠晉,介紹迷你足球運動,共享親子歡樂時光,以促進家庭成員健康。

日期:2021-11-09

職場生活

溫泉之鄉裡的清幽仙境,和淡蘭古道最完美的結合:礁溪跑馬古道

礁溪跑馬古道—礁溪之心和零雨的詩

日期:2021-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