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荷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荷寶投資,以研究為主導的投資工程師

荷寶是第一家推出全球非投資等級債策略的歐洲公司, 1995年與道瓊共同編製全球第一個永續發展指數,以投資工程師傳承95年,安然渡過二次大戰與多次景氣循環,強調研究即力量的資產管理公司。

日期:2024-03-28

投資理財

國際趨勢》歐盟新規掀連鎖效應 驅動基金公司向深綠看齊 高純度ESG基金慘遭大賣背後 是「影響力投資」發威

一檔由全球資產管理公司龍頭貝萊德(BlackRock)所發行的ETF(指數股票型基金),竟然會在短短一日之內,被投資人巨量贖回超過總規模的兩成?這個比電影情節還要誇張的劇情,真真切切發生在今年三月二十二日;而故事背後、觸發投資人無情贖回的關鍵原因之一,被認為與「影響力投資」的趨勢有著密切關聯。

日期:2023-04-06

投資理財

2023年的投資挑戰與契機為何?一文掌握M&G投資專家的5個關鍵問答

2022年股債齊跌,投資人不管將資金放在哪裡都難免受到損傷。展望2023年,投資市場表現是否將穩定下來?又有哪些必須關注的議題與可期待的資產?M&G投資的3位專家:股票、多重資產與永續投資長Fabiana Fedeli、私募與另類投資投資長Will Nicoll,以及固定收益投資長Jim Leaviss,藉由5個關鍵問答,為讀者全面解析2023年的投資挑戰與契機。

日期:2023-03-01

投資理財

野村投信:亞洲資產價值浮現 貿易戰及升息牽動全球神經

野村投信於二〇一七年首次舉辦年度投資論壇,深獲好評,今年再度邀請國際重量級投資專家,解析二〇一九年最新投資趨勢及全球經濟展望。主講者包括野村投信投資長周文森(Vincent Bourdarie)、NN投資夥伴新興市場債券主管安成凌(Marcelo Assalin)、野村企業研究與資產管理公司執行董事暨投資組合經理虞詠嘉(Amy Yu Chang),荷寶(新加坡)行政總裁及固定收益投資董事總經理麥瑪思(Maurice Meijers)、NN投資夥伴可轉換債券投資組合團隊主管施泰睿(Tarek Saber)、及天達資產管理中國債及亞債投資經理黃志忠(Wilfred Wee)等六位權威人士同台分享。

日期:2018-12-11

產業時事

不懼貿易戰打擊 「這個產業」異軍突起成長技壓科技業

貿易戰打得火熱,奢侈品、精品業卻異軍突起,根據美國CNBC統計,自2017年來整體產業成長達42%,如果拿來與科技業、消費品業、汽車與金融產業相比,成長性更勝一籌,專家分析,精品業強調原產地手工創作,全球化分工低,受貿易戰衝擊小。

日期:2018-10-05

產業時事

中美技術攻防戰 台廠利弊怎麼看?

有沒有發現,從中美貿易戰到現在的技術戰,台灣企業都一路保持低調態度?

日期:2018-05-03

投資理財

基金超市如何能扭轉「銀行獨霸」?

投資人買基金可以更便宜!金管會主委曾銘宗表示,將建立基金超市平台,消息一出被解讀為投資人與基金公司雙贏政策。但立意良善的作法要發揮功能,配套措施才是關鍵。

日期:2015-09-24

投資理財

就是愛配息

從9%月配息型基金一日內被認購一空,到類全委保單熱賣,高息又保本的全民理財運動如火如荼地上演。在定存利率剩下1.3%的情況下,天底下真有這麼好康的事嗎?油價與原物料行情連番破底,高利配息金融商品會不會就此破功?黑天鵝頻現蹤的情勢下,你必須趕快進行一場「不蝕本理財大作戰」!賺到合理的配息之餘,還能守護辛苦攢下來的財富。

日期:2015-08-05

投資理財

一次掌握股、債、貨幣基金方向

傑出基金「金鑽獎」向來為台灣基金界的年度盛事,其選拔有助市場的資訊透明化,今年已堂堂邁入第十七屆。有別於往年,本屆強調「鼓勵長期投資理念」及「落實基金經理人自律」,堪稱「得獎門檻最高」,更值得投資人關注。

日期:2014-03-27

投資理財

陸股動了 基金短線獲利別出場

中國股市終於動了!這對廣大的中國股票基金投資人來說,絕對是可喜的好消息。不過,中國上演了太多次「狼來了」的戲碼,投資人心有餘悸,這一次,中國真的不同嗎?

日期:2013-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