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莊才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空氣凝結 白蘇維儂點燃戰火

比賽共須盲品十二款酒,上半場前五支酒款由白酒登場。選手們必須在盲品後,根據酒中飄散的線索與入喉的變化,互相討論得到共識。

日期:2019-11-27

品味人生

誰是盲飲之王

盲飲,向來被視為飲酒者的苦路。它像彈奏樂器,既要拿捏準確,又要能清楚表達神韻,這樣的境界,除了天分,也須反覆練習,才能得到解套。國內有群盲飲佼佼者,對葡萄酒的微妙變化與差別,已達到出神入化之境。那麼一旦高手對決,會擦出什麼火花?本刊籌畫這場盛事,看看誰是盲飲之王!

日期:2017-05-04

品味人生

酒食的藝術 認識葡萄酒與食物搭配

在一個浪漫夜晚,你與親密愛人在餐廳享用美食,為了效法電影情節製造浪漫氣氛,你心血來潮點了一瓶酒,結果喝一口後,滿口鐵鏽味,佳人失色,浪漫的氣氛就此消失⋯⋯到底食物要怎麼跟葡萄酒搭配,會比較好吃呢?

日期:2015-02-26

品味人生

學習葡萄酒的「語言」,理解葡萄酒的奧妙

有人形容葡萄就像是土地的信使,它能將土質的特色、地理環境的變化、氣候的影響以及植栽的手法濃縮起來,然後釀酒師透過他優越的技術將他真正的風貌譯解出來。不懂酒的語言,從酒中能夠感覺到的只是膚淺感官的短暫滿足罷了...

日期:2015-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