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莊松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全台防疫報導

清冠一號哪裡買得到?全台大缺貨「線上即時庫存」 8藥廠、22縣市一點就知

快篩陽視同確診最快本周全民適用,但「清冠一號」全台皆缺貨,衛福部國家中醫藥研究所與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設計出「公費清冠一號動態查詢表」,可看到1391家中醫院所的清冠一號庫存資訊,民眾可按照自己所在縣市點選,不必再一家家尋找清冠一號。

日期:2022-05-23

產業時事

75歲老店獲授權》打破中藥苦口舊印象 90天製藥祕辛曝光 順天堂一帖「救疫中藥」逐鹿15國心法!

順天堂花三個月研發,用獨家製程讓中藥清冠一號吞起來一點也不苦,迎合海外消費者習慣,更因四十年來的外銷經驗,在疫情之下,仍順利將台灣製的清冠一號銷往全球。

日期:2021-05-26

職場生活

羅斯福路上小藥局的傳奇!順天堂獨子不接班、不上市櫃 高階經理人「以身試藥」

即使順天歸鄉展風光開幕,但慨然裸捐藏品的創辦人許家與順天堂藥廠仍堅持隱身幕後,專注精進科學中藥本業,繼續往百年基業邁進。

日期:2021-04-27

職場生活

氛圍 /快樂的馬光大家庭

馬光每年尾牙會表揚服務滿五年以上的同仁,馬光裡亦不乏年資二十年以上的資深員工,吳文正即是其中之一。從推拿助理員一路升遷到區經理,馬光是吳文正第一也是唯一一份工作,然而他的閱歷比起勇於跳槽的人,毫不遜色。根據近幾年統計,馬光人的平均年齡在三十二至三十四歲之間,已婚與未婚比例相當,在三百五十三位員工裡,男生占一八%,女生占八二%。

日期:2020-01-21

產業時事

科學化製藥流程 莊松榮中藥傳承六代成功打入歐洲市場

百年來莊松榮歷經多次轉型,從最早期的中藥房,到日治時期半手工的製藥廠...

日期:2019-09-06

產業時事

藍營立委陳根德變身生技一哥

三月二十二日,景岳生技轉上市掛牌,股價開高破百,順利展開上市蜜月行情。董事長陳根德除了立委為民喉舌的身分之外,他將之前營收不振的景岳徹底改造,擬定開放市場策略,讓產品銷售通路多元化,成功造就今日榮景。

日期:2010-04-08

財經時事

古老藥方科學化 活化百年莊松榮 P.110

擁有一百多年歷史的莊松榮製藥,是台灣首家取得GMP認證的中藥廠,日前更被衛生署挑選為宣導科學中藥的示範廠商,如今不但在新加坡擁有過半市占率,連許多知名中醫院及中藥診所都是使用莊松榮的藥劑。

日期:2007-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