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莎拉波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結束19年職業生涯,32歲「全滿貫女神」莎拉波娃吐露真心話:光是重新站上球場就感覺贏了

「因為肩傷問題,我動過好幾次手術,一次在2008年,另一次在去(2019)年。經過數個月的復健,那天我光是重新站上球場,就感覺好像贏了,但其實這只是邁向勝利的第一步。我說這些話不是要博得大家的同情,而是要告訴你們:我真的力不從心。」

日期:2020-02-27

產業時事

科甯澳網封后 上演勵志神話 以求勝鬥志成為「球后殺手」

「如果有夢,就去追吧!」振奮人心的奪冠感言,來自年僅二十一歲、擊敗當今球后的網球選手科甯。這位從小被稱為神童的網球選手,代表不服輸的精神,也代表俄國移民實現的美國夢。

日期:2020-02-05

職場生活

納達爾太吵,費德勒都發怒!經濟學人解謎:為什麼網球選手都愛大聲吼叫?

在頂尖網球界裡,吼叫(grunt)如今已屬稀鬆平常的行為,就像拿下一盤時要握拳振臂自我激勵、出差錯時要往教練的方向爆粗口一樣。

日期:2019-06-06

競爭力

錦織圭:練習再苦 我也不會放棄

日本網球選手錦織圭在美國網球公開賽拿下亞軍,創亞洲選手紀錄。事實上,他小學就立定志向要成為世界第一,為追求卓越,他克服容易受傷的障礙,並且找來曾為頂尖選手的名師指導,終於躋身全球第八名。

日期:2014-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