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莫凡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防疫商機!8大餐飲業結盟推套餐自救 宅配免運每餐花不到150元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大幅降低民眾外出用餐意願。涓豆腐、莫凡彼、鬍鬚張、哈肯舖手感烘焙、黑面蔡*滷春秋、樂檸漢堡、魔法咖哩、Pino Pizzeria Ristorante等,8家連鎖餐飲集團,攜手結盟推動「居家套餐7日組」,搶攻『自煮宅經濟』商機。

日期:2020-04-01

產業時事

新加坡三步驟 用「完美賭局」翻身

新加坡面積只有台灣的五十分之一,但近兩年國際觀光產值卻是台灣的兩倍。靠著兩座賭城,新加坡挽救垂死的觀光業,重新攀上國際舞台。開放博弈看似新加坡的一場豪賭,其實,這是一場策畫了五年的精密賭局!

日期:2013-06-13

品味人生

甜心老闆的甜點屋

哪個女人不愛吃甜點?無論心情high到高點或跌到谷底,甜點永遠是最好的解藥。近日就有許多名媛與貴婦投資自己最愛的甜點,開店當老闆,為甜點界掀起另一波話題。

日期:2010-04-29

職場生活

冰淇淋

名牌冰淇淋的魅力,不僅常駐自助式火鍋店,更早已從超市攻占各種餐館、咖啡廳、KTV,和各種主題樂園,好像有笑容的地方,就有冰淇淋。

日期:2009-11-26

財經時事

女將耍cool 高級冰品四強爭霸 P.118

炎夏尚未真正到來,統一集團引進美系COLD STONE冰淇淋,已引發俄系卡比索、美系Hgen-Dazs、歐系莫凡彼等高級冰品業者的「紅色警戒」,冰品行銷通路大戰提前開打;巧合的是,這些高級冰品多由女性操刀,儼然也將是一場女人的戰爭。

日期:2007-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