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莫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世界旅遊大獎評比:台灣頂級度假村在宜蘭

世界旅遊大獎 World Travel Awards(WTA)成立於1993年,主要對全球旅遊業中的從業者進行肯定和嘉獎,並表揚傑出表現者。所有獲獎者均由旅遊業專業人士、商務及休閒旅客透過網站投票選出,是業界最具公信力的獎項之一。被旅遊業人仕尊稱為旅遊業的奧斯卡獎。

日期:2023-09-12

產業時事

坦承演講稿苦無靈感求助ChatGPT,連諾貝爾獎得主莫言都在用AI!但可能面臨這後果

2012年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中國作家莫言,近日在一場頒獎典禮公開坦承他稱讚文壇好友余華的致詞,是透過聊天機器人協助完稿,事後在社群引發熱議,莫言此舉被質疑有違法違規之嫌。

日期:2023-05-19

職場生活

就算能重來,我還是會這樣做!當初為顧全大局辭國票金總經理 丁予嘉為何決定寫小說談「貪」?

時間是2021年12月2日,國票金控(2889)一早便發布重訊,公告總經理丁予嘉辭職一事,該消息隨即攻占各大媒體版面,對金融圈投下一顆震撼彈。當時,丁予嘉的手機、LINE響個不停,但心情淡然的他,無意多做回應,僅在接到民股反對派代表來電時,笑著說道,「哈哈!沒事的!提醒一下,凡事不要只想到自己,大局為重!」對方無語,默默掛上電話。

日期:2022-09-02

產業時事

全國第一個大型活動全場域多元支付 原農市集好禮獎不完

花蓮縣政府於日前在花蓮市東大門夜市原住民一條街旁草地舉辦「2019太平洋falifali音樂節、部落大學成果展暨原農市集行銷活動」,原鄉e市集電商邀集20家業者共襄盛舉。

日期:2019-11-06

職場生活

從囧星人9歲被性侵,看隱藏在角落裡仍在受苦的孩子們

囧星人過去接受採訪,談到她的成長歷程,已經夠教人唏噓不已,但是從未談到這一塊記憶最後的拼圖,足見她有多麼不想面對、不想揭開。

日期:2018-06-08

今選頻道

字字戳中90世代要害 他靠一本書變百萬銷售作家

他有「每天來點負能量」的直白、尖酸,也有Peter Su的青春勵志感,中國標準的90後世代,幽默感,竟是念軍校時的苦澀練出來的⋯⋯。兩年3本書竄紅快,但他說:我要封筆了。這位中國網紅作家李尚龍,想什麼?

日期:2017-02-16

產業時事

不哭的自由

中共閱兵那天,范范在臉書上貼了孩子的照片,結果被中國網友炮轟;撤下後,又輪到台灣網友攻擊。包容這件事說來容易,做起來卻難。

日期:2015-09-10

職場生活

活著的感覺

困苦可以激勵人,但現在的孩子過的太安逸,家長狠下心讓他們獨立、受點苦,能讓孩子成長。

日期:2012-10-18

職場生活

諾貝爾文學獎得主 莫言 黃土地孕育出堅韌生命力

出身於動盪年代的中國作家莫言,拿下今年諾貝爾文學獎,他的魔幻寫實風格受到全球矚目,創作泉源竟然是來自於飢餓,以及對於食物的渴望。莫言的小說反映質樸的農民性格,敢說、敢做、敢想,沒有一點掩飾與詐偽,每篇作品都是來自於底層老百姓。

日期:2012-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