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菜市場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菜市場賣衣服一年,學到8個受用一生的「擺攤智慧」:不要把客人當神、整天說抱歉,有的客人就是被罵才掏錢

「我的人生從沒想過會在菜市場裡賣衣服,但它不小心就發生了。」

日期:2023-04-18

今選頻道

美秀集團飄台味 華麗致敬社會百態

編按: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本週六(7/2)舉行,美秀集團以《多色寶山大王》專輯入圍最佳樂團獎,其實,他們曾在2019年以《電火王》專輯一舉入圍金曲30的最佳新人、最佳樂團等3項提名,今年再度叩關最佳樂團獎。提起「美秀集團」,不少樂迷腦中浮現的第一個畫面,是掛在傳統理髮廳外的那支旋轉燈箱,霓虹四溢,很「台」也很親切。美秀集團以復古台味搖滾曲風吸引不少歌迷,2016年發表歌曲〈捲菸〉成為代表作,不僅在年輕世代掀起風潮,更在YouTube創下千萬點擊率,出道以來屢獲音樂獎項提名,更曾經被「音樂教父」羅大佑提及,是他自己十分欣賞的新生代歌手之一。(原文刊載於2020/2/5,更新時間為2022/6/29)

日期:2022-06-29

職場生活

頭等艙超級VIP免稅品買到連機上組員都見者有份...一個空姐的告白:來中東才發現,貧窮限制我們的想像

為了要考上外商航空,我幫自己制定一連串讀書計畫。從了解航空公司背景、考古題練習、英文口語會話加強、廣播詞練習、服裝儀容準備等等。終於在2008 年阿聯酋航空公司來臺招考那年,順利在2000 名考生中脫穎而出! 外商航空的考試流程繁複而且辛苦,在final in 最後一關只剩15 個考生,但最後收到錄取通知的只有9 個人。還記得那天在家,手機突然響起,看到國碼開頭是+971 整個嚇傻! 天啊∼是從杜拜打來的!是傳說中的Golden call 啊∼因為太興奮,手有點發抖的拿起手機,盡量用很冷靜的聲音說:「Hello.」 我一輩子永遠都記得,電話的那頭,用很輕鬆愉悅的聲音對我說:「Congratulations (恭喜)Emily! 歡迎你加入阿聯酋航空!」 二話不說,我立刻從樓上飛奔到樓下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媽媽。媽媽一聽到也是開心得跳起來。我激動地抱住媽媽,當時的我們眼眶都紅了,因為我真的做到了!

日期:2021-10-08

職場生活

《82年生的金智英》家裡最珍貴的都留給弟弟...跟弟弟比起來,女孩子連貓狗都不如

你們可以對一切都覺得理所當然,我卻再也沒辦法繼續忍氣吞聲。可是我只有變成別人,才能為自己說話。我是金智英,1982年生。

日期:2019-11-27

財經時事

你是家豪還是淑芬?世代取名大不同,菜市場名洗牌!

不同世代取名大不同!根據內政部新出版的《全國姓名統計分析》,整體來說,最常見的名字仍由男性「家豪」與女性「淑芬」蟬聯菜市場名的冠軍,但隨著世代不同,取名趨勢出現變化,從名字就能猜出你是哪個世代,相當有趣!

日期:2018-11-05

職場生活

最常見的菜市場名 這兩個姓名蟬聯冠軍

內政部今(5)日公布全國姓名統計分析,最常見的菜市場名,你中了嗎?

日期:2018-11-05

職場生活

張杏如、何奕佳 傳承三代的教育心法

信誼基金會執行長張杏如,是國內提倡學齡前啟蒙教育、親職幼教公益的第一人。而她生命中的另一個驕傲,則是寶貝女兒永豐餘生技董事長何奕佳,如今已是有一個兩歲小孩的俏媽咪。祖孫三代,如何傳承教育心法,令人好奇。

日期:201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