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菜鳥網路科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一封信拆成6家子公司!中國兩會閉幕後,阿里巴巴為何面臨不得不分拆的命運?

就在3月29日即將召開面向投資人的「阿里巴巴集團新組織及管治架構電話會議」之前,3月28日,阿里巴巴集團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張勇在公司網站對全體員工發布了一封信——「Alibaba Reorganizes To Unlock Value《唯有自我變革,才能開創未來》」,張勇正式宣布阿里巴巴即將啟動新一輪公司治理改革。

日期:2023-04-03

產業時事

中國王衛物流稱王 台驊受益

順豐的霸業依舊走得無比低調,但低調的背後,業內無一不關注這位低調的王衛,將如何掀起中國物流產業大潮,台驊有幸在這潮流上,可追蹤。

日期:2013-10-10

產業時事

中國馬雲風雲 注意台灣雄獅

雄獅近年耗資5億元建置IT網,成功從傳統旅行社轉型。王文傑引領雄獅追求企業經營新model,風華正起,從中國馬雲新開創內容思考,投資者在台灣,要注意雄獅走出新商業經營模式的市值崛起。

日期:2013-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