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華南金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合庫金設首席經濟學家「公股首見」!徐千婷出身央行重返金融圈,董瑞斌為何找她?

民營金控設置總體經濟的首席經濟學家行之有年,但公股金控這裡一直付之闕如,公股金融圈人士指出,合庫金控率公股金控之先設置首席經濟學家,並且已延攬前華南金控副總徐千婷出任;此外,合庫金也將轉投資設置合庫投顧,由徐千婷出任合庫投顧的董事長兼總經理。

日期:2024-02-05

投資理財

與國門雙星共生共榮 新北最高規格商務特區 新莊副都心躍雙北商辦熱點

後疫情時代、全球淨零碳排意識抬頭,然而面對氣候變遷挑戰,永續綠建築蔚為全球建築新潮流,商辦產品顛覆過往認知,看準雙北市老舊商辦不敷時代趨勢,上市櫃大型開發商轉向商辦市場,這也宣示商辦春秋戰國時代正式來臨,精準的選址、規劃定位將成為產品勝出關鍵!

日期:2024-01-25

產業時事

紙上看展》AI成最大亮點!金博會400展攤三天吸6.8萬人次 賴清德:金融業也是台灣護國神山

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向來是金融機構展示新技術、新應用與新產品的戰場之一,從今年各家主題,可看出生成式人工智慧結合金融服務的熱潮持續延燒,今年又有哪些不可不知的新趨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日期:2023-11-29

投資理財

2023金博會》兆豐金、財金公司、合作金庫、中華郵政及華南金 推全方位理財商品 滿足小資族、中生代及銀髮族需求

「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周五(11/24)在世貿中心展覽一館開幕,本屆金融博覽會賴清德副總統親臨開幕式,率行政院鄭文燦副院長、財政部政務次長阮清華、金管會副主委蕭翠玲等官員一同巡視攤位,體驗參展單位展示的金融服務與各項產品,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兆豐金控由雷仲達董事長率領同仁熱情歡迎長官貴賓,展現集團的活力與朝氣,場面十分熱鬧。

日期:2023-11-24

產業時事

2023金博會》逾400個展攤同場!賴清德讚「含金量最高博覽會」:金融業也是台灣護國神山

《今周刊》第2屆「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周五登場、3天的博覽會展期,預約看展人數已突破2萬人,不僅是年度最盛大金融饗宴,規模更勝以往,有逾130家國內外金融機構共襄盛舉。副總統賴清德親臨現場,致詞時盛讚今周刊對國家貢獻相當大:「這次聚焦三面向包括永續投資、數位金融、全民理財,也囊括40個重要論壇,可以說是含金量最高的博覽會」。「台灣重要金融業都參與盛會,年產值有1.45兆元,佔台灣GDP 6.41%,創造百萬工作機會,同時也擁有超過百兆元總資產,特別在上市櫃公司,金融業市值占總市值11.6%,僅次於半導體產業,若半導體產業是護國神山,金融業應該也是吧」!《今周刊》發行人梁永煌表示,金融業成長有賴於台灣經濟穩定成長與政府各部門通力合作,賴副總統與財金首長們功不可沒,這次博覽會展示金融業與政府的豐富成果,相信大家可以滿載而歸。

日期:2023-11-24

產業時事

臺灣體操亞運成果豐碩 領“杭”起飛 華南金控攜手華南銀行頒發激勵獎金

華南金融集團贊助的體操選手蕭佑然、葉政及賴品儒代表我國參加今年杭州亞運會,在國家隊林育信總教練與鄭焜杰教練的帶領下,我國體操代表隊奪得亞運男子團隊銅牌,是我國亞運史上首面體操團體獎牌!在個人項目上,蕭佑然、葉政與賴品儒皆闖入個人項目決賽,蕭佑然獲得男子個人鞍馬項目第4名,葉政獲得男子個人全能項目第11名,賴品儒獲得女子個人全能項目第9名。

日期:2023-09-28

產業時事

112年度全國社區學生棒球大賽 華南金控推展社區棒球 一圓孩子們的棒球夢

由教育部體育署指導、台灣世界少棒聯盟協會主辦及華南金控贊助的第二屆「全國社區學生棒球大賽」,全國賽自7月8日起至7月16日止連續兩週的星期六、日,於臺中地區六個場地同時開打,U10組由福林國小及NBA港湖紅隊爭奪冠軍,最終由福林國小隊取得冠軍;U12組由中大紅襪紅隊及新竹竹風少年爭奪冠軍,最終由中大紅襪紅取得冠軍;U15組由親子勇士隊及台中向上隊爭奪冠軍,最終由台中向上隊取得冠軍;女子組由好棒無敵隊及好棒無限隊爭奪冠軍,最終由好棒無敵隊取得冠軍。

日期:2023-07-17

職場生活

台中市代表隊奪得「112年華南金控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冠軍

「112年華南金控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自6月4日開打以來,歷經8天的激烈對戰,冠軍隊伍終於在今(6/11)日於新北市三重棒球場誕生,本屆賽事終場由台中市代表隊4:0力克台東縣代表隊奪冠,MVP由台中市隊巫宏威選手獲得,冠軍隊將搭配賽事優異選手共同組成中華代表隊,於今年8月與亞洲各國的青少棒選手們角逐「2023年第11屆BFA U15亞洲青少棒錦標賽」冠軍獎盃。

日期:2023-06-12

產業時事

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青少棒錦標賽開打!張雲鵬:讓運動成為推動永續發展重要力量

「112年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將於5/21至5/28在臺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舉辦;「112年華南金控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將於6/4至6/11在新北市三重棒球場舉辦。

日期:2023-05-16

產業時事

為何存股族都在討論華南金?斷開權證風暴、獲利翻倍!他花3年打造的「金控多引擎」發動

根據《財訊》報導,華南金控去年話題性十足,不只延攬了知名證券、投信界董座,中小企業放款、危老都更業務也衝出好成績,董事長張雲鵬打造的金控獲利多引擎,逐漸成形。

日期:2022-05-21